家具、家电、建材、灯饰、家装、家居 冲销量1元起 价敢全城比

icon 2015-11-27 14:33:20
icon 0

摘要:12月11—15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居家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本届成都家博会新增建材馆,家具、家电、建材、灯饰、家装、家居用品“一站式”购齐。

家具、家电、建材、灯饰、家装、家居 冲销量1元起 价敢全城比

  ‍12月11—15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居家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本届成都家博会新增建材馆,家具、家电、建材、灯饰、家装、家居用品“一站式”购齐。

  品牌家具

  工厂直销2折起

  全友、百得瑞、依兰贝尔、胡桃沐歌……近百家成都本地知名家具品牌,直省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环节,工厂直达展场品牌直销2折起,一年内均可提货,且享受特价不变。

  一线家电

  全城同款超低价

  格力、美的、奥克斯、前锋、松下、金利、火星人、怡口……一线家电云集,全城同款超低价;家博会现场下单,商家还送超值好礼。

  大牌建材

  跌破底价1元起

  升达地板、梵戴克地板、帝王洁具、立邦涂料、金银星照明、海蒂诗指纹锁……大牌建材,1元起抢购,超高性价比尽在家博会。

  单笔满1000元

  惊喜好礼等你拿

  市民在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现场下单,单笔订单满1000元,即可获赠好礼。市民还可免费办理会员卡,购家具可享受9.8折上折(特价商品除外);新会员下单,单张订单满998元,即送惊喜奖品;老会员购满2499元,还送大礼。

家具、家电、建材、灯饰、家装、家居 冲销量1元起 价敢全城比(微信扫码免费参加“公益家装大讲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