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产业基地示范:叶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

icon 2015-12-01 11:25:3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7日-19日, 家具品牌年度“奥斯卡”——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暨第九届中国家具论坛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盛大举行。

  中国家具品牌节,素有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奥斯卡”盛典的美誉,是由行业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公众性、公益性的行业盛事。从“实业救赎”到“融合,转型的力量”,再到今年的“重构:引领的力量”,中国家具品牌节始终以其前瞻性的年度主题,进行全行业的扫描和评价,充分总结交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成功经验,探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和转型升级之路,促进行业生态和谐,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推动开创中国家具新蓝海。

新兴产业基地示范:叶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

  2015年12月17日-19日, 家具品牌年度“奥斯卡”——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暨第九届中国家具论坛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全领域的年度评选活动,跨业态和全方位是“中国家具品牌节”的显著特征,旨在充分挖掘和表彰各种业态元素在整个产业上的领头羊及其行业影响力,为行业树立标杆楷模与成长典范。

  本届品牌节将诞生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大贡献奖,中国家具行业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十大企业家等人物奖以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大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标杆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新兴产业基地示范奖等品牌奖。

  据悉,作为新兴崛起的叶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荣膺2015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新兴产业基地示范奖。

  叶集是安徽省唯一的改革发展试验区,隶属六安市管辖,行使正县级管理权限,位于安徽省的最西部,与河南省毗邻,素有“安徽西大门”之称。叶集产业集聚,特色鲜明,被誉为中国“人造板生产基地”和“建筑模板之乡”,叶集的木竹产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迫切需要转型升级。根据全国家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分布格局,结合自身的资源禀赋、区位交通等优势,把家具制造确立为首位产业,着力打造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区。

  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推进,中部地区的家具消费需求显著提升,叶集周边500公里范围内集聚着3.5亿人口,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叶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紧依沪陕高速公路,距宁西铁路叶集站4公里,距合肥新桥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总占地面积2万亩,按照“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理念规划设计,分为家具生产、商业配套、辅料生产与交易、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生态休闲六大板块。

  园区于2013年上半年进行规划,下半年正式实施,目前,中部家居产业园已建成七纵五横的路网,供电、供水、排污、通信等基础设施齐全,20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正在建设,2000亩的原辅料交易市场已全面启动规划。丽人木业、森美源家具、美之然地板、皖叶门窗、管仲地板等已建成投产,国亨家具、佳成工艺家具、万嘉门业、恒泰地板等正在建设,中部林产品交易大市场、家居广场、家具物流园等配套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全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的中至信家具于2014年正式入驻并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

  中部家居产业园的建设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被安徽省列为“861”项目,被六安市列为“253”项目,予以重点支持。作为2015中国家具行业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必将为中原家具产业带来新的突破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