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 “5周年珍藏款”遭疯抢

icon 2015-12-13 11:50:58
icon 0

摘要:2015年,家装市场如火如荼,“互联网+”思维遍地开花,各种互联网衍生产品风起云涌,营销模式更是层出不穷。

  2015年,家装市场如火如荼,“互联网+”思维遍地开花,各种互联网衍生产品风起云涌,营销模式更是层出不穷。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各装饰企业使劲浑身解数,只为能够在万亿家装市场中分得一杯羹,然而,想要异军突起,若无“真刀真枪”实非易事。

  生活家5周年庆,“珍藏款”遭疯抢

  12月12日,对众多家装企业而言,或许只是多了一个促销节。但对于生活家家居而言,这一天却是意义非凡。这一天,生活家历经5年发展,迎来了属于生活家品牌,同时也属于生活家人的生日;这一天,生活家特别推出的“5周年珍藏款”23城遭疯抢,再创家装产品营销神话。

生活家 “5周年珍藏款”遭疯抢

  据了解,在5周年庆典之际,生活家特别推出全国23城限量1212套拎包装“珍藏款”(也称“5周年珍藏款”),以超高黄金性价比回馈广大客户对生活家家装产品的认可与支持。活动开抢时间为12月12日0点开始,到19点,全国23城1212套“珍藏款”就已全部售罄,而新浪家居记者在成都生活家抢购现场看到,生活家线下体验馆人气爆棚,很多客户排对进行抢购,一对一的设计师已经完全不够用,现场常常出现一个设计师在进行产品介绍时,多个客户同时咨询的情况。除5周年珍藏款在拎包装原有基础上免费升级最高能享24795元以外,现场还设置了砸金蛋等多重大礼,现场一位女士就很庆幸自己获得了iphone6s,除此大奖外,还有更多如家电福包、A.O.史密斯热水器等大奖,现场可谓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据悉,在此同时,生活家全国其他22城的“5周年珍藏款”抢购也一样火爆,从现场的抢购倒计时大屏来看,成都位于第一,北京第二,贵阳第三,其他很多城市也在争分夺秒的进行名额争夺,从生活家天猫旗舰店到线下体验馆,线上线下同时疯抢,到19:00,全国1212套珍藏款就被抢购一空。

生活家 “5周年珍藏款”遭疯抢

  5周年“珍藏款”缘何如此受青睐?

  如此受欢迎的“珍藏版”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产品?它与生活家一直推出的拎包装产品之间存在怎样的关系?在产品多样化的市场脱颖而出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带着消费者的一系列疑问,新浪家居记者来到生活家家居运营部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生活家运营部负责人介绍,“珍藏款”是生活家在5周年年终盛典之际,特别推出的一种定制款家装产品,仅限周年庆售卖;在产品特性上,“珍藏款”是拎包装的尊贵再“进化”,是在生活家合作主材大牌齐聚助力下,在原有“拎包装”家装材料健康环保的基础上,再次提高产品质量品质。旨在从原材根源上解除家装痛点,避免二次工程施工麻烦,让“家装像买包包一样简单”,告别“谈家装色变”烦恼。因此,消费者对“珍藏款”的青睐,也是对拎包装的再次认可与肯定。

  好产品才能真正受消费者喜爱,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自然也有自身无与伦比的特色。拎包装之所以能成为卖得最好的家装宝贝,主要因为它具备了俘获消费者内心的产品特点:首创套内面积计价,消费者不用为公摊买单;包含项目最全,8大空间,165项整装项目,除个性化造型外,家装所需的必须项目都包含在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健康特性明显,全线德标工程,环保系数超国家标准,确保安全入住;超高性价比,就拎包装珍藏版而言,在拎包装主材基础上进行了四大品质免费升级,在平时很难享受如此大的优惠。

  除产品本身的特性以外,拎包装能够真正达到“拎包入住”、深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另一重要原因在于:生活家所构造的完善产业链和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足以支撑消费者多样化、不断升级的需求。而生活家直接与大牌厂商的合作,是省掉各种中间商环节,目的在于把优惠让利给消费者,而此次5周年庆恰逢“12.12”,生活家拎包装珍藏款品质升级再省24795万,真正以客户为中心,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