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明日开幕 开启“互联网+展会”惠民模式

icon 2015-12-10 17:32:15
icon 0

摘要:明日(12月11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就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并将持续到12月15日。

  ‍明日(12月11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就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并将持续到12月15日。本届成都家博会新增建材馆,家具、家电、建材、家装、家居、灯饰等装修全线产品云集,消费者能够“一站”买齐装修所需,并享受年末超值优惠。

  京东成都家具馆加盟

  “互联网+展会”全新优惠开启

  本届成都家博会,吸引了全友、帝标、喜洋洋、宜华等成都知名家具,格力、美的、奥克斯、松下等国际国内一线家电品牌,以及升达地板、莱茵阳光地板等一线建材品牌参展,形成了家装全系产品汇聚的直销平台,让消费者“一站”买齐装修所需。

  此外,成都家博会还结合“互联网+”模式,尝试将电商的优惠优势和展会的品牌优势相融合,打造全新的家居惠民模式——京东·成都家具馆火线加盟本届成都家博会,将电商优惠落地到展会现场,“市民能在展会上享受到电商的超值低价。”成都家博会项目负责人说,“这也是我们用‘互联网+展会’的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的全新尝试。”

  三大无忧保障

  市民逛展购物更安心

  自2010年起,成都家博会以每年3届的频次,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成交额达数亿元,收获了超高人气。高人气的原因就是成都家博会创建的三大无忧保障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省心的家居购物平台。

  展会以“品质无忧”为核心,实行了严格的品牌准入制度,确保了参展产品的高品质;以“工厂直销”为吸引点,组委会选择的参展家具品牌均为成都本土知名家具品牌或已经在成都建厂的外地知名家具品牌,参展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场,省去了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家具销售的四大中间环节,保证了工厂直销。此外,消费者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家具,还能享受一年内均可提货,且享受特价不变的“提货无忧”保障。

  展会新增建材馆

  “一站”买齐装修所需

  选建材是件耗神、耗时、又耗力的事,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新增建材馆,设置了家装设计、洁具瓷砖、橱柜衣柜、吊顶涂料、木门五金、地板楼梯、暖通、灯饰照明、墙纸布艺软装等板块,装修所需的全部建材都可在这里买齐。

  明天起一直到12月15日,市民在成都家博会上买家具、家电、建材等产品,不仅可享受年末促销的超值优惠,还能参加组委会组织的送好礼、抽大奖等活动,乐享多重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