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房企进军家装行业

icon 2016-02-02 07:35:20
icon 0

摘要:截至目前,有的房产巨头已经正式组建了自己的家装公司,并从源头上控制了家装行业赖以生存的客户资源。那么,房企打造的家装品牌是否值得信赖?房企成立家装品牌是否被看好?

  在房企纷纷谋求多元化发展时代,需求更多更新的利润空间,众多房企已进入到了体育、音乐、医疗……各种领域,如今房企又不约而同的进入到了互联网“家装”领域,并且线上线下双向发展。据了解,目前万科、碧桂园等千亿房企开始抢夺“家装”领域这一块大蛋糕。截至目前,有的房产巨头已经正式组建了自己的家装公司,并从源头上控制了家装行业赖以生存的客户资源。那么,房企打造的家装品牌是否值得信赖?房企成立家装品牌是否被看好?

千亿房企进军家装行业

  典型案例

  碧桂园:“橙家”陆续进驻一线城市

  1月23日,碧桂园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首家旗舰店开业,落址广州花城汇广场。

  橙家CEO王睿表示,广州站只是橙家全国布局的第一城,接下来,橙家将陆续进驻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并通过众筹、社区样板间等商业模式创新实现快速发展。橙家的成立,成为碧桂园装饰板块市场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客户反应:客户陈小姐在开业前已迫不及待签约,她对橙家表示非常满意:“互联网家装是个新概念,橙家688套餐给我最大的好处是省心、省力、省时,不用再自己跑建材厂,而且挑选的都是大品牌,让我挺放心的。”

  万科:联手链家进军互联网装修产业

  去年8月24日,北京万科携手链家地产,宣布成立“万科链家装饰公司”,正式联合进军互联网装修产业。“万科链家装饰公司”由万科占股60%,链家占40%,北京万科总经理刘肖出任董事长。在此之前,万科在2007年以节能环保为起点提出全装修的概念,而链家的自如友家也涉及家装业务。

  记者在万科家装的独立官网上看到,万科家装的品牌包括了TOTO、欧普、多乐士、立邦、方太、西蒙等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