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一款舒适好床?四招教你轻松搞定

icon 2016-10-12 08:35:00
icon 0

摘要:人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每个人都想拥抱最美的睡眠时光,但实际往往是想睡睡不着,睡着了又没睡好,其实,优质的睡眠除了要有贴服舒适的床品,还与床的好坏密切相关。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好床呢?

  人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每个人都想拥抱最美的睡眠时光,但实际往往是想睡睡不着,睡着了又没睡好,其实,优质的睡眠除了要有贴服舒适的床品,还与床的好坏密切相关。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好床呢?

如何选购一款舒适好床?四招教你轻松搞定

  床的风格要与装修符合

  不同风格的床大相径庭,韩式简约唯美、欧式奢华富贵、美式大气豪迈、中式风格内敛典雅,东南亚风格则自然而淳朴。所以,床的风格要与整个房子的装修风格相搭配哦。

  床的尺寸大小要合适

  床具的选择应根据卧室空间大小来定,常见床的尺寸有1.2M*2M、1.5M*2M、1.8M*2M等,若家中采用定制床具,则床的尺寸可自由选择。一般主卧室选用1.8M*2M的床,而次卧一般选择1.2M*2M、1.5M*2M的床。另外选购床具时,也要考虑床的高度是否合理,太低不利于通风和床下清洁,太高不利于上下,且不是很安全。

如何选购一款舒适好床?四招教你轻松搞定

  床的材质决定稳固性

  购买时要看床支撑架是否是排骨架式,排骨架式支撑压力均匀,通气透风。另外要看床头屏风的舒适度,包括高度、斜度、弧度是否适合倚靠,还有些床头屏风是可以适当调节的。

  具收纳功能的床箱可节省空间

  高档的床会加入床箱收纳功能,比较流行的做法是采取自动气压杆的开合式床箱。这样可以最大化利用床体,节省空间。

如何选购一款舒适好床?四招教你轻松搞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