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是?

icon 2016-11-15 09:58:17
icon 0

摘要:马上,2016已年近末尾,在家具市场中,随着趋势发展,在不断细分市场中,也可以从中窥探出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那么,2016即将过去,2017年的家具业将有哪些发展趋势?

  马上,2016已年近末尾,在家具市场中,随着趋势发展,在不断细分市场中,也可以从中窥探出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那么,2016即将过去,2017年的家具业将有哪些发展趋势?

  1.家具设计倡导绿色

  绿色设计要求选择绿色原材料。绿色家具设计未来方向广,尽量考虑选用木材利用率高的材料、预制成型材料、专业化生产的部件及木质复合材料等。

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是?

  2.实木家具最潮流

  原木纯朴自然的本色和环保自然的特点,是实木家具长盛不衰的原因。其中精致简约式和自然粗犷的风格是实木家具销量的主打款式。同时实木儿童家具也是实木家具的一个销售亮点,松木、杨木等既环保价格相对又很实惠的儿童家具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喜爱,如松堡王国、喜梦宝等。

  3.软体家具占据半壁江山

  软体家具主要包括布艺家具和皮制家具。首先,在舒适性方面,因为质地柔软,更贴合身体曲线,要比实木、板式更好;另外,更多地满足了现代年轻人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加之其环保、耐用等优点,在市场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潮流。

 4.创意多变家具引领时尚先锋

  沙发没有了扶手、椅子变成了向日葵、茶几长了轮子,如今的家具设计已打破了中规中矩的固有模式,更多的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寻求着功能与审美的平衡点,从外观、材质、尺度到功能都有着大胆的创新组合。可以随意改变形状和功能的家具大量出现,且更加强调生活趣味,其实用性和艺术性已远远摆脱了风格的束缚。

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是?

  5.欧美家具风行

  欧美家具涵盖包容性、艺术性,集中了各类家具元素,吸纳了各国优秀文化。有经济实力的家居消费者,大都偏爱欧美家具。欧美家具在进入中国后进行了创新,既保留了其华贵、优雅、厚重、舒适的个性,又展现了柔美、和谐、端庄的另一面。“材质环保、色彩中性、风格时尚”,将欧美家具推向了流行的高峰。

  从上述五大点不难看出,这些或将成2017年发展趋势,家具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还需全力践行,在洞悉市场的同时,全面发展自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