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小知识及选购攻略

icon 2016-11-15 10:31:24
icon 0

摘要:油烟机以其外型美观大方,排烟效果好,能与不同风格的厨房家具装修匹配,价格适中等特点,成为家庭必购的厨卫电器。然而,消费者在选购吸油烟机时,如果没有掌握本些基本的方法、要点,就很容易踩入选购的误区。

  油烟机以其外型美观大方,排烟效果好,能与不同风格的厨房家具装修匹配,价格适中等特点,成为家庭必购的厨卫电器。然而,消费者在选购吸油烟机时,如果没有掌握本些基本的方法、要点,就很容易踩入选购的误区。很多消费者只关注抽吸烟机的美观,忽略了其实用性,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选择吸油烟机。

  厨电知识及选购攻略

  四大方法

  1、吸油烟机最重要的部件是带动风轮的电动机,目前国产电机质量完全能够达到吸油烟机的设计要求,在购买时,不要盲目迷信进口电机,造成购买费用增高。轴承是电机的重要部件,选购时注意选择双滚珠轴承的电机,它的寿命较长,噪声低。

厨电小知识及选购攻略

  2、吸力是吸油烟机的重要功能指标,吸力的大小直接影响到吸油烟机的吸烟效果。吸力的大小取决于电机的功率大小,电机功率越大,吸力越大。

  3、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吸油烟机都安装一个风轮,但也有少数安装两个风轮。是不是两个风轮比一个风轮好呢?其实不管是两个风轮还是一个风轮,排出的油烟都走同一个烟道。

  4、吸油烟机成天被烟熏火燎,容易被油渍污垢污染,不仅影响卫生、美观,而且对吸油烟机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吸油烟机是否方便清洁或者进行自身清洁十分重要。

厨电小知识及选购攻略

 注意事项

  选用机械式开关,它很耐用。尽量不要选择电子触摸技术。它虽然外表美观,但它易被污染,寿命短,易损坏。排风管长度不宜长于两米,最好选用整节拉伸风音,以防漏油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