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买玫瑰怎么够?情人节该有一个不一样的家

icon 2017-02-13 09:54:00
icon 0

摘要:情人节终于要!是出去约会,还是烛光晚餐呢?其实吧,小编认为不必在外花大银子,把家小小装扮一下,同样能有温馨浪漫的感觉。男生们学学吧,给你的宝贝一份情人节的惊喜。

  情人节终于要!是出去约会,还是烛光晚餐呢?其实吧,小编认为不必在外花大银子,把家小小装扮一下,同样能有温馨浪漫的感觉。男生们学学吧,给你的宝贝一份情人节的惊喜。

  情人节餐厅装饰:

  tip1:如果你打算和他(她)一起在家过节的话,那么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肯定是少不了的,这么一来,认真打扮一下餐桌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了。用三种颜色的小朵玫瑰花插在小酒杯里,然后摆成一个心形,用白色的餐具和桌布来作映衬,清新淡雅而又不乏浪漫。

  tip2:玫瑰红是最为热烈,最富激情与浪漫的颜色,将餐厅的墙面装成红色,让你的餐厅变成一个绝对浪漫的空间,当然大面积的红色会使人视觉疲劳,为了以后的使用,最好还是在餐厅内布置一些素净色彩的装饰。

情人节餐厅装饰:情人节餐厅装饰

  情人节客厅装饰:

  tip1:买下她喜欢的粉色豹纹Hello Kitty沙发,在她下班之前布置好,让她感受你陪她一起“幼稚”的诚意。

  tip2:玫红色的墙壁浪漫热情,白色沙发上的靠垫颜色与之相衬,有一体感。桌上花团锦簇,情人节的氛围被烘托得甚是热烈。

  tip3:将几个色彩鲜艳的花卉抱枕摆放于沙发上,让一束束鲜花充斥每个客厅角落,给整个空间增加浪漫的气氛。

  tip4:换上新的窗帘,粉色边边与粉色的沙发刚好搭配,增加甜蜜的气息,让她心情大好。

情人节餐厅装饰情人节餐厅装饰

  情人节卧室装饰:

  tip1:对于情人节的卧室装饰,没有必要费财费力地进行大件家具的置换。选用带有玫瑰花案的玫红色床品,再摆放上粉色和玫红色枕头,浅咖啡色大双人床被湮没在花海里,满眼只剩下玫红色的浪漫了。

  tip2:浪漫是床幔给人的第一感觉了,对于卧室来说,布置床幔是增加情调、烘托气氛的重要手法,其气质直接影响卧室的整体气氛。如果你的床是四柱床,那更是发挥浪漫的好道具了。为它换上几幅全新的纱幔,紫色、红色、绿色、白色等。

  tip3:营造浪漫氛围,灯光的运用也非常重要。除了充满浪漫气息的灯饰之外,还可以考虑蜡烛,烛光夜晚最浪漫。

  tip4:除了灯光,香气也能于无形中调动情趣。这种飘渺于空中的分子,虽不能在视觉上给家居带来实质的变化,却拥有直击心灵的力量。情人节比较适合的香气有柠檬味、香橙味、玫瑰等。

  玫瑰是情人节里必不可少的装扮了。如果你准备在情人节当天给恋人送蓝色妖姬,或者在家里摆上若干玫瑰的话,小编催你快向商家预定吧。

情人节装饰情人节装饰

  那怎样才能使提前买的玫瑰保持得更久呢?小编给大伙儿支个招:在放花的水中适当加入一些盐,而且鲜花养了一段时间后,将根茎处剪下一小段,这样鲜花就可以开得更久了。同时,在选购玫瑰时,一定不要被月季花“忽悠”了。月季花是散着开,花蕊一下子就露出来了,而玫瑰花却不同,它开得很含蓄,是一点点开放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