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整理小窍门 教你轻松整理衣柜

icon 2017-02-23 08:30:00
icon 0

摘要:衣柜是家中收纳的主力军,承担着收纳全家人一年四季所有衣物的重任,很多人都抱怨衣柜太小,其实不然,只是你不懂得正确的整理衣柜而已。那么当衣柜整理的时候到底应该怎么样做呢?有没有什么方法以及小妙招,小技巧呢?下面就和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衣柜是家中收纳的主力军,承担着收纳全家人一年四季所有衣物的重任,很多人都抱怨衣柜太小,其实不然,只是你不懂得正确的整理衣柜而已。那么当衣柜整理的时候到底应该怎么样做呢?有没有什么方法以及小妙招,小技巧呢?下面就和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衣柜整理小窍门 教你轻松整理衣柜衣柜整理小窍门 教你轻松整理衣柜

  衣柜整理小窍门 教你轻松整理衣柜

 整理衣柜的原则

  一、合理的空间区分

  衣柜是一个独立的完整空间,为衣柜的空间进行合理区分的话应该是三个层次。第一层属于最上面,最上面的高度不方便平时的拿取,就可以将被子和过季衣物等放在上面。第二层属于中间空间,视线平行的地方,这样就可以放置一些平常爱穿的衣物,以方便寻找。第三层呢,就是最下面那层咯,一般用来放置储存盒。

  二、衣物具体分类

  将衣物进行分类排列收纳,不仅是提高收纳效率,同时以后取衣服是就不必担心找不到想要的那件衣服了。按照衣物的种类进行分类,大致可以分为:大件(被子、床单、毯子等)。过季羽绒服(叠放)。需要挂放的外衣、衬衣。需要叠放的毛衣、针织衣等。

  三、善于利用储物工具

  储物盒子可以以帮您把琐碎的杂物藏起来,从毛巾、腰带、披肩这些小物品开始,心爱之物有了系统的收纳,同时,通过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您就能把衣柜变大,不必担心衣柜不够装,可以尽情添置喜欢的衣服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