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服务月”正式启动 逾500户蓉城家庭享八大免费服务

icon 2017-03-05 15:55:48
icon 0

  3月4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全城服务月”启动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营运推进部副部长宦静、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新浪家居四川公司总经理程慧作为重要嘉宾出席。应邀到场的嘉宾还有多家主流媒体、抢工长平台工长代表及红星美凯龙品牌商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等近百人。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营运推进部副部长宦静解读服务月内容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营运推进部副部长宦静解读服务月内容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及新浪家居相关代表对“全城服务月”的相关信息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全城服务月”将在从3月5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联合红星美凯龙卖场内优质商家和新浪抢工长平台的金牌工长,为全成都超过500户家庭陆续带来包括床垫除螨、地板保养、布艺沙发除尘及保养、皮沙发保养、定制产品五金件修正、实木家具保养、烟机灶具清洗等八大公益行免费惠民服务。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致辞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致辞

  据了解,为了方便消费者报名,主办方开通了多个预约报名的通道。消费者可以到红星美凯龙金牛、双楠、佳灵三个商场总服务台,领取服务体验卡,填写相关信息后完成服务申请。或者致电三个商场服务申请专线(佳灵商场:028-66440604;双楠商场:028-65938888;金牛商场:028-66778888)完成服务申请。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新浪家居官网的报名通道进行网上报名,或在服务月特约小区免费领取服务体验卡。

商户代表上台签署承诺书商户代表上台签署承诺书

  随后,将在服务月中提供服务的红星美凯龙商户代表上台宣读并签订服务承诺书。新浪抢工长平台2016年度口碑十佳工长马国春代表,也为现场嘉宾和消费者详细介绍了将在服务月中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担当什么样的角色。

新浪装修工长代表马国春发言新浪装修工长代表马国春发言

  活动最后,红星美凯龙及新浪家居领导、商户及工长代表一同上台为“全城服务月”正式启动。

全城服务月启动仪式全城服务月启动仪式

  随着全球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全程服务月”的启动,无疑将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一股清新的能量,也将为全城消费者带来“服务至上”的贴心和感动。3月,红星与你“全城”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