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千川”摄影大赛活动启幕 寻找千川人的故事

icon 2017-03-03 10:30:30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发展30余年,定有许多珍贵弥足的瞬间,精彩的记录,以相片的形式存在于那些和千川产生关系的人物身上。阳春三月,千川木门发起了“我与千川”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千川木门发展30余年,定有许多珍贵弥足的瞬间,精彩的记录,以相片的形式存在于那些和千川产生关系的人物身上。阳春三月,千川木门发起了“我与千川”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激发员工的创作热情,通过镜头、眼睛、心灵,去感知这个美丽的世界,感知千川的印记,感知个体与千川的关联,以图像的形式传递给更多人,发掘千川人的故事。

   

  摄影大赛面向千川木门所有员工,包含办公室人员、生产车间一线员工、市场终端销售导购,围绕“我与千川”为主题创作,展现千川和千川人的精神风貌、人文风采等。照片征集后,将由公司专业评审团队进行初选,选出36组照片,入围参与此次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入围奖20名,并以摄影相机、户外运动装备、充电宝等作为奖品。同时,为了促进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凡是参赛人员将获得千川木门纪念钥匙扣一个。

  “我与千川”摄影大赛,这是千川木门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和塑造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一大举措。近年来,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千川木门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企业文化、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为了让每一位员工切身感受到千川家文化的温暖,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千川木门不定期会推出各类活动,一年一度元宵节游园和坝坝宴活动,让员工享受到阖家团圆的乐趣;优秀员工之旅走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走进了海南的三亚、云南的大理丽江、广西的桂林、四川的九寨沟、峨眉山等地,还走出国门去到泰国;优秀经销商更是走进了欧洲的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体验了一次别样的异国之旅;健康跑、健身操、户外拓展、微信活动等等,丰富多彩,工作之余更多一份乐趣。

   

  本次摄影大赛,必将让千川木门全体员工又一次在工作之余发现生活的美好,用镜头纪录感观世界的精彩,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态度,创造出优质的产品,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环保、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