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技艺大比拼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蓉城启动

icon 2017-04-24 10:33:27
icon 0

摘要:传技艺、树标杆、促创业!2017年4月22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发布会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成功召开,标志着一场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的寻匠之旅正式起航!

  传技艺、树标杆、促创业!2017年4月22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发布会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成功召开,标志着一场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的寻匠之旅正式起航!

工长准时签到并小浪合影工长准时签到并与小浪合影

部分工长签到后与小浪合影留念部分工长签到后与小浪合影留念

  多方实力联袂,蓉城开启寻匠之旅!

  4月22日,成都的天气格外晴朗。在这个春暖花开、阳光和煦的日子里,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发布会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如期召开。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高级经理田卫化、金牛管业成都区总监吴庭礼、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运维总监蔡煜、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工程经理邵庆以及工长代表们共同出席本次盛会,合力启动蓉城寻匠之旅!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大赛启动仪式第三届中国好工长大赛启动仪式

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致辞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致辞

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高级经理田未化致辞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高级经理田卫化致辞

金牛管业成都区总监吴庭礼致辞金牛管业成都区总监吴庭礼致辞

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发布会现场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发布会现场

  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是全国工长切磋技艺、学习共进的公益舞台,自2015年首届大赛启动以来,如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据现场了解,第三届技能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以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多方实力联袂,旨在进一步调动装修工人参与技能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装修工人综合技能素质,推进打造更多匠心精品,进而提升服务水平。

  2017硝烟再起,谁将是最强手艺人? 

  发布会现场,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运维总监蔡煜、工程经理邵庆分别详细介绍了参赛规则及大赛日程安排。在参赛内容上,本届大赛汇聚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四大工种,通过海选、半决赛、决赛三大赛程,以技艺论英雄。海选将产生32位优秀工长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优胜者将在决赛中角逐出各工种前三甲,每一工种状元将代表成都赛区工长的最高水平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监蔡煜宣布参赛规则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运维总监蔡煜宣布参赛规则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市场总监邵庆介绍赛程安排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工程经理邵庆介绍赛程安排

  相比前两届大赛,本届大赛在延续人气口碑、综合技能比拼形式的基础上,将工长在建工地也纳入评比,通过案例比拼、理论基础、实践技能多角度全方位考虑,全面提高工长技能素质水平、提升服务品质。正如新博新美田卫化所言,“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技能大赛,能够真正惠及广大消费者。”

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参赛规则及赛程安排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参赛规则及赛程安排

大赛启动会刚刚结束,工长们纷纷报名参赛大赛启动会刚刚结束,工长们纷纷报名参赛

 大赛启动会刚刚结束,工长们纷纷报名参赛大赛启动会刚刚结束,工长们纷纷报名参赛

积极报名参赛的工长们积极报名参赛的工长们

  2017年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事已经打响,本届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正式面向蓉城广大抢工长平台工长开启报名通道,希望参赛的匠人们,能够把握机遇、一展风采,以真本领真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究竟谁将成为蓉城最强手艺人,新浪家居将全程跟踪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图 / 新浪家居 王秋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