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富森美家居 满足你的家居“美”梦

icon 2017-05-08 11:29:25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7日,城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U.S. Home Furnishing and Life Style Festival开幕庆典隆重举行。新浪家居等媒体应邀参加开幕庆典。

  2017年5月7日,城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U.S. Home Furnishing and Life Style Festival开幕庆典隆重举行。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谷立言先生、商务领事徐稳沛先生、农业领事杜伊芳女士、多位美国家居品牌高管、美国各级旅游局、美国红酒美食品牌、美国知名摩托汽车品牌等海内外嘉宾齐聚一堂,共赴这一进口家居品牌商贸盛事。本届美国家居生活节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与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将一直持续到本月31日,期间还将有美式家具、美国床垫、美国净水、美国建材等多场精彩纷呈的中美家居交流主题活动,使成都在内的西南消费者能够零距离体验纯正的美式居家生活。新浪家居等媒体应邀参加开幕庆典。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谷立言先生首先欢迎大家参加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表示很高兴今年有约60个美国品牌产品参加今年的盛会。他相信,在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和富森美家居的大力支持下,无论是成都广大消费者还是美式生活服务商,都能在为期一个月的推广活动中取得丰硕的成果。“本次活动的宗旨就是在成都推广美国生活方式,并帮助成都的消费者了解美国产品。富森美家居是成都最好的家居产品零售卖场,我们商务处与富森美家居已经建立起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我希望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居产品被引进到成都。”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谷立言先生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谷立言先生

  如谷立言总领事所言,继去年等多届成功举办后,美国家居生活节今年5月再次与蓉城市民见面。这一年来,成都从区域中心城市,迈向国内一线城市;这一年来,富森美家居从国际范的一站式家居综合体,成为中国家居卖场A股第一股;这一年来,超过200个世界顶尖家居品牌云集城北富森美进口馆,成为家装业主“把世界带回家”的首选。

成都市商务委总经济师周立志成都市商务委总经济师周立志

  同时成都市商务委总经济师周立志表示成都以其深厚的历史积淀、独特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城市特色而扬名天下,成都人民以其“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际云卷云舒”的潇洒随意令全国人民艳羡,而美式家居的简约中流露出高贵,自然中又不失精致的内涵,深刻反映了美国人民浪漫、怀旧的情怀,自由、创新的精神以及快意人生的态度。两者在生活态度,生活理念上的完美契合,注定了美国品牌家居在四川成都拥有巨大的市场。周立志总经济师期待并且相信,蓉美合作必将在富森美家居“美梦成真 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中迎来更好的发展。

 于是,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大有不同。

  首先是更盛大的规模。在美领馆商务处和富森美家居的号召下,此次盛会聚集了包括Baker、SIMMONS、Sealy、Serta、KOHLER、A.O.Smith、3M等在内的60大知名美国家居品牌,涵盖家具、床垫、净水、建材产品等四大品类,喜爱美式家居生活的市民足以一站式感受美式优雅。

  其次更多层次的活动也将火热上演。在5月7日-31日的活动日程中,众多美国品牌将适时推出换季新品,甚至是为成都市场定制中高端产品;同时,美式家具主题体验日、美国建材多品牌促销、美国睡眠周等活动均将在5月持续进行,为市民带来物有所值的经典美式生活之旅。

  而要说到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居生活,没有地方比富森美家居,能更集中完整体现美式生活的全部了,家具之王、最知名的床垫、前沿科技保障的净化、世界级的建材王牌,乃至音响家电、香氛护理、垃圾处理……一整套纯美之家,就在川人身边:

  ■美式家具

  Baker贝克、Ashley爱室丽家居、CENTURY、LEXINGTONG莱克星顿、BERNHARDT本哈特、Fine精制家具、HICKORY CHAIR、DREXEL HERITAGE、EMERSON BENTLEY、HICKORY WHITE、PRECEDENT、Mr&Mrs Howard、CTH SHERRILL、HANCOCK&MOORE、VANGUARD温格、UNIVERSAL环美、STANLEY斯坦利家居、LAZBOY乐至宝、CHADDOCK查多克、A.R.T. 

 ■美国床垫

  SIMMONS席梦思、Sealy丝涟、Serta舒达、KINGKOIL金可儿、AIRELOOM爱庐梦、DOWNTON ABBEY唐顿庄园、CROWN JEWEL(C.J.)、LADY AMERICANA美安娜、Restonic蕾丝、My Side、SLEEP THERAPY 艾绿 、AGRARIA艾格瑞香氛

■美国净水

  3M、ECOWATER SYSTEMS怡口、PENTAIR滨特尔、Culligan康丽根、SENWATER森乐、Kinetico康尼蒂克、RainSoft润索、Paragon water百诺肯

■美国建材&其他

  KOHLER科勒、American Standard美标、A.O.SMITH/A.O.史密斯、HotSpring好时灵、Dunn-Edwards邓恩涂料、Pfister飘菲、BALDWIN铂恩、Benjamin Moore本杰明 摩尔、PPG大师漆、Armstrong阿姆斯壮地板、YORK约克、WATTS沃茨采暖、Kwikset凯特安锁、HOWARD MILLER霍华德米勒钟表、JBL音响、Austin·Mecent奥司汀、in sink erator爱适易

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

这个五月,

富森美家居,

纯正美式生活,

dreams come true!

  ···················

 「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精彩活动(部分,以现场实际为准)

  活动时间:2017.5.7-5.31

  活动地点:富森美家居南北各大卖场


 ■缤纷主题盛宴:2017美国家居生活节开幕庆典

  时间:2017.5.7

  地址:富森美家居城北进口馆中庭


  ■kingswere家具成都店盛大开幕

  时间:2017.5.6

  地址:富森美家居城南3号店东中庭


 ■Baker家具百年艺廊大展

  时间:2017.5.7

  地址:富森美家居城北进口馆中庭


■不用白不用——怡口净水美国家居试用季

  时间:2017.5.7-5.21

  地点:富森美家居南北怡口门店


 ■邓恩涂料“好色之涂——设计师沙龙”

  时间:2017.5.8

  地点:富森美家居城南1号店LG中庭


■金可儿床垫“520——爱在金喜”

  时间:2017.5.20

  地址:富森美家居城南3号店南中庭


 ■美式纯正生活全程体验日

  时间:2017.5.21

  地点:富森美家居城南2号店西中庭

  品牌:邓恩涂料,科勒洁具,科勒橱柜,怡口净水,A.O.史密斯,阿姆斯壮地板


  ···················


 富森美家居进口馆         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     028-82881288

  富森美家居1号店 | 软装     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号     028-68787315

  富森美家居2号店 | 建材     高新区都会路99号          028-62989999

  富森美家居3号店 | 家具     高新区盛和二路18号         028-61559111

  富森美家居城北建材馆     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     028-61157999

  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     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     028-611573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