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妙招:卫生间里洗手池的小秘密

icon 2017-05-09 08:47:00
icon 0

摘要:卫生间洗手池的安装是卫生间装修另一个重点部分,洗手池在安装中首要考虑到的就是它的高度,而洗手池高度则是根据家庭成员的身高来决定的。洗手池高度既不能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那么该怎么做呢?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卫生间洗手池的安装是卫生间装修另一个重点部分,洗手池在安装中首要考虑到的就是它的高度,而洗手池高度则是根据家庭成员的身高来决定的。洗手池高度既不能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那么该怎么做呢?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额

 1、深度与强度成正比

  水溅到身上恐怕是人们感觉最不舒服的一点了。通常情况下,洗手盆的深度与安装在上面的水龙头水流的强度应成正比,即深的池子才能安装水流强的龙头。千万不可在底部较浅的池上安装粗大的水龙头,否则使用时水一定会溅到身上。另外,水盆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弧度,不能太平坦。

  2、安装高度要合理

  无论是独立式还是台式洗手盆,池面或台面离地高度通常为0.8米,因为太矮的池子会使人腰痛。不过具体台面高度也应考虑使用者的身高,以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3、池边应稍高于台面

  洗手盆的池边须稍高于台面,但与台面相接处一定要平滑,目的在于将溅到台面上的水擦回池子里去时不受阻碍,同时便于台面的清洗。台面本身一定要选用表面光滑的材料,边缘及两角必须圆滑,以免磕碰。洗手盆本身的光洁度也非常重要,光洁度高的池面使水里的杂物不易附着表面,相对来说减少了需要擦洗的次数。

  4、根据空间选种类

  洗手盆大致分成独立式和台式两种。独立式的造型美观、占地面积小,并便于维修,适合空间较小的卫生间。台式洗脸池至少要占据一张小课桌的空间。它的台面上可放洗漱用具,下面的柜子还能放杂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