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青少年家具黑马!巴克庄园幸福小主不得了

icon 2017-06-27 11:54:58
icon 0

摘要:巴克庄园青少年系列——幸福小主,可谓是在两大展会上大放异彩!多变的风格,多彩的颜色是幸福小主的颜值标签,优质的实木,高标准的环保级别是幸福小主的品质保证。幸福小主真有江湖传言这么好?

  巴克庄园青少年系列——幸福小主,可谓是在两大展会上大放异彩!多变的风格,多彩的颜色是幸福小主的颜值标签,优质的实木,高标准的环保级别是幸福小主的品质保证。幸福小主真有江湖传言这么好?巴克庄园说了不算,来看新浪家居的权威评测。今天,幸福小主彻彻底底让你看个够!

  浪眼看设计

  要说新浪小浪眼第一次看到巴克庄园幸福小主系列的家具,那就是在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上,小浪眼看了太多太多的儿童家具,巴克庄园的设计让小浪眼眼前一亮!新浪小编选择的这款高低床,就是小浪眼一眼相中的产品,也是幸福小主系列的明星产品!

  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实,很多家庭都迎来了家中的第二个小宝宝。可是,原本两室一厅的紧凑空间,再也放不下第二张床。所以选择一款高低床,绝对是明智之选!

  来看整张高低床的外观,上下两张床面横向放置,左侧配置了楼梯造型的储物柜,最大程度的节省了空间,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近看下床的设计,设计了一组置物架,可放置一些小朋友的书或者玩具。楼梯部分,高低床前方设置了有一定斜度的宽板梯步。这样的设计,给予青少年更加安全的贴心保护。整张床的色系为时下相当流行的咖啡色系,专业导购告诉新浪小编,这样的色彩让青少年的成长空间看起来更加柔和,有利于让青少年的情绪上也更加稳定。

  与其他高低床不同,上下两张高低床的尺寸并不相同。同时专业导购介绍,上下两张高低床的尺寸可以根据空间的实际大小选择两种不同规格的床。一种为下床宽度1.5米上床宽度1.2米,另一种为下床宽度1.35米上床宽度1.10米。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新浪小编忍不住点一个赞!

  浪眼看材质

  材质!是青少年家具最看重的一点。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如何让小花朵们健康成长,成长环境就应当更加注意。

  要说到成长环境,不得不说的一个词就是“环保”!巴克庄园的全系产品都采用优质的实木,木材纹理交错美观、自然,而且散发淡淡的自然清香。质地坚硬,可以很好的“经受”孩子们不小心的损伤,经久耐用。

  幸福小主全系列产品均采用行业环保标杆的阿克苏·诺贝尔水性油漆,最大程度给予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新浪家居小编还了解到,幸福小主系列产品已获得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真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10环认证”)。

 浪眼察细节

  大家都知道挑剔的小浪眼最关注的就是产品的细节!浪眼察细节,究竟能查出什么呢?新浪小编细细观察整套高低床的细节之处,小到扶手,大到收纳空间,确实名副其实!新浪小编观察,所有需要手握的地方,巴克庄园幸福小主系列都采用圆弧形的造型设计,这样一来,家中的小朋友们不仅在抓握力上舒适,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在扶梯部分,并不是粗糙的设计为圆木形,而是选择更为复杂的工艺,将圆木形的抓手部分改造为有特定位置的抓手部分,这样更加加大了对青少年的保护。

  收纳!也是小浪眼关注的细节。大家都知道,家中多添一个娃,空间收纳更复杂!巴克庄园幸福小主系列非常人性化考虑到这一问题,楼梯部件的收纳空间不仅多,而且还大!足够收纳下大型的玩偶和玩具,同时刚才提到的放置在下床上方的置物架,也是一个很好的空间利用!

  新浪小编看完巴克庄园整套高低床单品,为巴克庄园的材质、工艺、设计以及环保性点赞!今天浪眼全方位的评测了这一款实木高低床,明白了巴克庄园“实木,诠释生活”的精髓。想要了解更多幸福小主的实木生活,就到巴克庄园各大门店了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