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实木地暖地板?

icon 2017-10-10 07:00:00
icon 0

摘要:在市场众多的地板类型中,选择什么样的地暖地板是很多消费者不知所措的问题?其实只有真正了解了地暖地板的类型和优缺点,才能有目的的去选择安全放心的地暖地板。

  在市场众多的地板类型中,选择什么样的地暖地板是很多消费者不知所措的问题?其实只有真正了解了地暖地板的类型和优缺点,才能有目的的去选择安全放心的地暖地板。

  为什么要选择实木地暖地板?

  这个问题针对的群体主要是那些还在犹豫不决的客户:

  要不要装地暖?

  要不要装地暖地板?

  要不要装实木地暖地板......

  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三个递进式的问答,来让其认同并选购实木地暖地板。

  1.为什么选择地暖?

  消费者为什么要选择地暖,而不是选择空调、暖气片呢?

  因为目前全国乃至全球的采暖方式趋向是—地暖。

  发达国家地暖使用现状

1

  全国地暖普及增速

2

  ·什么是地暖?

  所谓地暖,就是指在地板/地砖下预埋管线,通过管道发热而使覆盖在管道上面的地板/地砖发热,从而向房间提供热量的一种取暖方式。

1

  ·地暖的优势

  地暖这种取暖方式之所以在全世界如此的流行,并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和地暖这种取暖方式的优势是分不开的。

  

1、地暖符合人体生理取暖的需求

  地暖这种由下往上的取暖方式,非常符合我们人体的采暖需求,也就是中医常说的温足凉头。这种舒适的感觉和我们冬天在家泡脚所感受到的舒适是一样的。

4

  

2、采暖温度均匀

  地暖是通过管线发热进而向房间提供温暖的,而管线又是铺装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意味着在地暖的房间里,无论我们站在房间的中间还是角落,我们所能感受到的温暖是一样的。不会出现使用空调取暖那样近热远冷的现象。非常舒适。

5

  2.为什么选择地暖地板

  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的选择其实很多,在使用地暖后,可以选择安装地板,也可以选择安装地砖。那客户凭什么要选择地暖地板呢?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对比图片来清晰的认识到原因:

6

  正因为地暖地板相对于地暖地砖有这么多优势,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地暖地板。

  据调查显示,从2016年开始,一线城市地暖用户在选择意向上,地板作为地暖地材的比例已经超过瓷砖,达到了51%。

7

  3.为什么选择实木地暖地板

  选择实木地暖地板的理由有很多,比如说脚感舒适、体感舒适等等,但是最核心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环保。因为消费者害怕甲醛。

  甲醛具有温度越高挥发越快的特点

  甲醛挥发点在19℃,温度每上升1度,甲醛释放量就会增加15%-30%。数据显示:当地板温度达到30度时,甲醛的释放量将达到常温的19倍多。

  这就是为什么选择实木地暖地板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