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工程定制正式登场,首秀印尼展备受关注

icon 2017-10-12 17:04:03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5日-10月8日,东南亚最大型家居展会——印尼雅加达国际家居博览会(Index Indonesia)盛大开幕,以掌上明珠家居为代表的多个成都家居企业组团亮相雅加达会议中心,共同打造的“成都造·全球行”展中展主题活动,成为此次...

  2017年10月5日-10月8日,东南亚最大型家居展会——印尼雅加达国际家居博览会(Index Indonesia)盛大开幕,吸引了亚洲10余个国家约200来家家居展商,以及全球各地的建筑设计师、设计师、零售商、批发商、采购商热情观展。此次,以掌上明珠家居为代表的多个成都家居企业组团亮相雅加达会议中心,共同打造的“成都造·全球行”展中展主题活动,成为此次博览会的最大看点。

 工程定制,全新战略布局

  “成都造·全球行”的区域产业首次抱团出击,拥有上百亿元人民币产值的成都崇州家具产业,在本次雅加达博览会上,带来了优质、极富设计感的作品。作为中国十大家具品牌的掌上明珠家居,也借助此次国际舞台,推出工程定制(办公)产品,吸引了众多国际客商关注的同时,也引发了业界的瞩目。

(Index Indonesia博览会上亮相的掌上明珠工程定制办公产品,承袭了其一贯的现代简约风格,兼顾功能与设计体验。)(Index Indonesia博览会上亮相的掌上明珠工程定制办公产品,承袭了其一贯的现代简约风格,兼顾功能与设计体验。)

  (印尼本地的室内家具协会代表造访掌上明珠展厅,他们对企业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了解,并感叹中国的家居企业越来越国际化,无论是从生产设备和研发技术都做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同时他们也期待以后能与M&Z深入交流、合作)

  (Eric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他笑称是被展厅的设计风格吸引进来的,他觉得这个M&Z的LOGO很有设计感,也体现了一种家具和家庭生活紧密结合的意境,同时也感慨中国的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在消费者端的空间搭配和形象展示)

  (这位普通消费者对M&Z的办公类家具产品风格非常感兴趣,她觉得这种简约的风格非常符合她所期望的办公环境,当她得知我们的产品还涉及到全屋家居所有品类后,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Candice在印尼本地做生意,拥有酒店和办公楼等产业,她想找一家可以做OEM的工厂。在经过对M&Z的了解后她认为企业实力非常符合她的要求,可惜就是只能通过出口贸易来完成合作的方式无形中削弱了性价比)

  掌上明珠家居,作为一个拥有近30年历史的家居品牌,随着国内家居市场的不断整合与细分,率先转型升级,从消费者家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包含全屋成品、全屋定制、橱柜定制及软装饰为一体的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在居家空间之外,利用欧洲进口的先进设备生产优势、意大利米兰和成都设计资源研发优势、国内成熟的销售网络渠道优势,以及优质的品牌优势基础,掌上明珠将一贯的品牌服务精神延伸至办公、酒店、样板间、精装房等“第二空间”,为不同领域的消费者带来多场景的全新体验。 

 海外出击,走向国际市场

  2017年,掌上明珠家居两度现身国际家具博览会,而此次将工程定制产品系的首次亮相安排在印尼雅加达,频频海外出击,向国际市场输出品牌影响力。

  拥有2.58亿庞大人口的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地区的最大经济体、东盟创始成员国、G20成员国,也是沟通亚洲、大洋洲、太平洋、印度洋的重要枢纽。

  印尼当地的媒体也给予了本次来自中国的参展企业重点报道,其中在“印度尼西亚新闻报”的头版头条这样写道:“成都造·全球行”中国区域产业首次抱团出击,拥有上百亿元人民币产值的成都崇州家具产业来到雅加达,与世界分享他们的财富…………在贯通欧亚通江达海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已然成为四川对外开发的重要交通枢纽。而南向东南亚的班列延伸规划即将完成,对“成都造”的海外输出将变得更加直接、快捷。

  掌上明珠家居作为四川家具代表企业,面对即将展开的全球家居市场新局面,加紧开拓国外市场渠道,无疑是为即将到来的机会做积极的准备。

  从家具单品,到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从国内,到国际。掌上明珠家居始终如一专注消费者需求,不断融合自身及市场优势,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渗透到消费者的多场景生活中,为世界输出“掌上明珠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