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荣登新浪家居门窗排行榜“十大门窗品牌”

icon 2017-10-19 10:52:46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飞宇门窗首次荣登新浪家居十大门窗品牌,这也是四川唯一一家跻身全国十大门窗品牌的门窗企业。

  2017年10月,飞宇门窗首次荣登新浪家居十大门窗品牌,这也是四川唯一一家跻身全国十大门窗品牌的门窗企业。新浪家居品牌排行榜历来被视为品牌试金石,飞宇门窗凭借经典的外观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新浪网友的大力追捧,飞宇峰景断桥更是荣登“门窗产品排行榜”成为新浪网友选出的最受欢迎的门窗产品。

  专注门窗37年的飞宇门窗掌门人为打造国内高端门窗,提升门窗服务品质,在2004年创立飞宇门窗品牌。13年的砥砺前行中,飞宇门窗品牌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企业。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设立了两大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公司现拥有员工近1000人,遍布全国的专卖店达900余家,同时在全国有4000多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服务工程师,也是全国第一家提出7星级“钛金服务”的门窗定制企业,备受行业瞩目。

  飞宇门窗深知“客户要求就是要求,没有最低要求!如果一开始就用最低要求来束缚自己,那不可能做得出好产品。”因此在飞宇门窗品牌创立之初,就将品质与服务置于发展首位。“服务必须是最高标准”是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始终坚持的观点!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今年9月飞宇门窗精确品牌定位,将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践行“门窗世家·呵护到家”的责任承诺。一个专注门窗37年的门窗企业,将向行业传递专业的、有传承的、有责任的、值得信赖的发展信心,飞宇门窗将不忘初心,匠心传承,传承“门窗世家”的荣耀与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可以传世的好门窗,同时将在设计、研发、售后等领域加大投入共推门窗行业的稳步发展。

  据悉,飞宇门窗为了提升门窗品质,与世界顶级门窗企业德国旭格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门窗生产线。飞宇门窗针对消费者不同的产品需求,设计研发出包括玉褀、怡家、紫麒在内的五大铝合金系列门,誉峰、朗境、峰墅、锋景四大铝合金系列窗,同时更有铝合金系列阳光房。在售后服务方面,飞宇门窗建有100%安装和售后回访监督机制,总部400电话回访客户,安装工程师的工作进行考核,保障安装和售后的服务质量。

  37年的坚持,是飞宇门窗对市场的足够了解,是飞宇门窗对品牌的精准把控。“十大门窗品牌”的殊荣是消费者对飞宇门窗的肯定与信任,同时也是飞宇门窗发展的动力。这是飞宇门窗2017年交给消费者的一份满意答卷,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期待飞宇门窗在未来设计出更多的门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