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春熙路,除了人山人海还有红星暖你!

icon 2018-03-24 22:45:20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4日,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连新浪家居在春熙路银石广场与千百位的有“质”青年们共同为生活加油,为品质生活打CALL。

  2018年3月24日,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连新浪家居在春熙路银石广场与千百位的有“质”青年们共同为生活加油,为品质生活打CALL。对于广大热爱生活的好耍妹儿和潮流小哥哥来说,今天绝对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与新浪家居见证了他们亲笔写下有“质”宣言及签字画押!

  从今天开始,成都青年们的品质生活,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力挺到底!

  红星牛哥空降春熙路  成都青年花式追捧

  春熙路银石广场——不仅是成都的潮流地标更是成都人品质生活的实现地,各类顶级大牌环绕周围、各种吃喝玩乐分布四周。今天,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就作为家居界的大牌为成都青年们站台!

  都说成都是出了名的“时尚之都”,耍起花样来简直眼花缭乱!在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无论是穿着10厘米高跟鞋的短裙小姐姐还是穿着AJ的嘻哈小哥哥,冲到最前方扫码领奖绝对不含糊。还有的小姐姐直接和一同逛街的小姐妹们筑成人墙,抵挡后方涌入的巨大人潮,现场简直不要太火爆!据说,还有专门坐动车赶过来参加活动的,你一定是真爱!为什么那么火爆呢?

  原来在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朋友都准备了暖心小礼物,多肉、马克杯、蚕丝枕以及大牌换购券!让少女心爆棚的少男少女们直呼:太可爱了!我必须要一个!说后,争抢着扫着活动二维码!“我们家刚好缺一个枕头,没想到今天竟然还扫中了一个‘喜临门蚕丝枕’,简直开心得不要不要的。”刚结婚的年轻小夫妻幸福的抱着礼品在手印墙前的相框中甜蜜合影! 

  现场还设置了各种颜色的燃料,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在牛哥宣言板上花式写下自己的有“质”宣言,还按上自己的手掌印“签字画押”。记者仔细看了宣言板上的内容,惊呼:我们成都的年轻人们简直都是灵魂画手啊!那些字那些话,感觉秒秒钟就要飞起来了。记者猜想,一定是活动太嗨、节奏太强、人气太旺,才让每一句宣言溜到飞起吧!不仅如此,就连签名按掌印的招招方式都迷之洋气!老公抱着媳妇儿的、站到凳子上的、爬到地上的还有回眸一笑的,感觉每一笔都要写到留言板的顶端和低端!不过,这些举动才能体现我们热情好耍的成都人的娱乐精神啊!

  此次活动更是受到了外国友人的强烈青睐,按上自己的手印儿纪念中国成都之旅。

  有“质”青年解锁新答案 成都青年棒棒哒

  “拒绝加班到十二点”、“喜欢睡到自然醒”、“坚持健身房打卡”牛哥的霸气语录瞬间引起了广大青年的强烈共鸣!

  “加班是常态好吗!但是因为太多不可描述的原因,这些怨念就只能自己消化。没想到今天牛哥说出来,感觉有人懂我,真的真的很暖心!”在天府三街某公司上班的王姓小姐姐激动地告诉记者。说完就拿起工作人员手中的记号笔,潇洒的写上了自己的宣言!

  除了情感共鸣之外,小姐姐直呼:没得对比就没得差距!“红星力MAX,比男友力强大100倍!”漂亮的软妹子李小姐告诉记者,“没想到红星美凯龙还这么撩人,解压还送小礼物,比只知道让我喝白开水的男朋友强太多!”李小姐表示,此次活动让她颠覆了对家居商场的概念,她以为家居商场都是妈妈他们那一代人去逛的地方,年轻人都不会逛那么“老气”的地方,这样的家居卖场她很感兴趣!

  在活动现场的宣言墙上,记者看到太多太多属于这个当下青年们的有“质”宣言:坚持跑步健身、坚持喜欢她、坚持一年一次旅行、坚持梦想不灭、坚持成为更好的自己、坚持一夜暴富、拒绝成为路人甲、拒绝再长胖、拒绝贫穷、拒绝变丑、喜欢易烊千玺、喜欢你喜欢的样子、喜欢偷偷爱你的样子、喜欢买买买等等.....这些大开脑洞的有“质”宣言或许无厘头、或许随意、或许佛系,不过,敢于表达自己的个性,就是这个时代的年青人对于品质生活的不放弃!这正是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的活动意义。

 光说不做假把式 红星金牛力挺到底

  据了解,“有‘质’青年我们挺你”的活动早在一星期前就在成都春熙路、王府井各大公交站台预热。今明两天的活动,希望更多在成都打拼的年轻人来参加,让年轻人们放松自己、释放压力。让年轻人们知道纵然目前或许不尽如人意,但对美好生活不要放弃!

  本次活动除了为少男少女心爆棚的小青年们准备了暖心好礼以外,还为这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们准备了实实在在的品质大礼。只要参加活动获得“大牌换购券”,就可以到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指定品牌换购处以特殊价格换购到品质大礼!这也是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为有“质”青年们的品质生活,实力支持!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还将实现365天天天低价折扣等更多优惠促销活动,努力让青年们的家居生活更有品质!

  虽然上周末的春熙活动结束了,但在本周末,金牛商场还有超级会员日的活动在等你~全民抽iPhoneX、尖货给你头彩价、券包秒升值......这些都是给你的优惠!


超 级 会 员 日 重 磅 来 袭

时间:3月31日——4月1日

地点: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为品质生活打CALL,牛哥挺你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掌上明珠家居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开启全新定制想象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渐入“家”境:伊恋家居与它的2018“回归论”定制实年•伊恋十年丨伊恋家居2018广州定制展亮点首秀春满绿色家园,全友家居第四届赏花节启幕全友家居喜获第五届中国家居节暨金芒果奖三大奖项3.21丨春分当日,飞宇门窗上海建博会全新展馆盛大开展!全友全屋定制官网上线,为您定制美好家居生活肿么肥事!国宝大熊猫竟然在睡眠馆睡着了……俞飞鸿、袁泉的寝具新鲜出炉“有‘质’青年我们挺你”,你是真懂我还是炒噱头?掌上明珠家居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开启全新定制想象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渐入“家”境:伊恋家居与它的2018“回归论”定制实年•伊恋十年丨伊恋家居2018广州定制展亮点首秀春满绿色家园,全友家居第四届赏花节启幕喜鹊生活の装修干货 | 你别不信,在座所有的卫生间都在悄悄漏水,还长蘑菇如何才能选到更具性价比的橱柜?看了这个心里就有谱了全友家居喜获第五届中国家居节暨金芒果奖三大奖项3.21丨春分当日,飞宇门窗上海建博会全新展馆盛大开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