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高速40处布点 百年天天品牌宣传再放大招

icon 2018-07-06 16:47:52
icon 0

摘要:如果你经常在四川的高速路上奔波,一定会经常看到一块白底绿字红绿镶边的高炮广告。没错,这就是百年天天的广告。

  如果你经常在四川的高速路上奔波,一定会经常看到一块白底绿字红绿镶边的高炮广告。没错,这就是百年天天的广告。如果你更细心一些,就会发现,比起往年,近一年,百年天天的高炮广告比往年更加密集。据百年天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年天天近一年在成绵、成雅、雅乐、成渝、遂渝、城南、成安渝、成自泸、成绵广等9条川内高速路的显眼位置,投放了40余块高炮广告,这种投放密集度,在川内所有家居行业内屈指可数。

  一叶知秋,百年天天在川内密集投放高炮广告,向市场释放了一个信号——品牌在宣传层面会更加重视。

  通过各个渠道宣传品牌,历来是百年天天的必选项。全国重要的专业展会,如中国国际门业展、成都国际家具展等等,都能见到百年天天品牌广告的身影,连续多年参展及展会密集宣传,让百年天天收获了众多业内认可,品牌门店的布点,也随着展会宣传的影响力叠加逐步从西南延伸向全国。

  但对于一个品牌来讲,获得终端零售市场的认可,消费者愿意为产品及背后的品牌买单,才是产品实现价值,公司实现运转,品牌得到突破的核心原动力。但作为低关注度的家居行业,几乎很难完成从行业圈向消费圈的品牌影响力扩散。

  此时,能够与消费端密集接触的高炮广告就成为不少家居企业的首选。

  按照传播学理论,重复是信息实现传播的重要因素,这就能解释为什么百年天天选择在川内9条高速投下40余块高炮广告。在四川高速上密集的广告投放,会让消费者产生“哪里都是百年天天广告”的认知,再加上广告诉求直接——品牌名+主力产品——会让人很快记住。再配合百年天天在全川乃至全国各地的门店,从认知到了解再到下单购买,全流程覆盖,让品牌“破壁”事半功倍。

  近年来,百年天天将产品线从单一的木门向衣柜和全屋定制扩张,长久以来的生产技术沉淀和渠道沉淀,让品牌拥有了扩展产品线的基础,在推出衣柜和全屋定制产品,并在小范围内实现成功销售之后,需要在更大范围内,为经销商带来更多可持续盈利的产品,为零售市场提供更多的一站式家居产品购齐服务。

  选择在2018年初密集投放高炮广告的原因也在于此,通过密集的高炮广告投放,在消费者认知中“百年天天只做木门”的概念中加入“衣柜”品类,为品牌扩大消费群,增加销量,最终实现品牌认知度和销量再创新高。

  据品牌负责人表示,四川作为百年天天大本营,也是一块试验田,密集的广告投放带来认知度和销售量的提升证明这条路径的正确,未来,公司将会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等优势区域加大相应的广告投放,帮助更广范围的市场一道加速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