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2018四川采暖节—燃并暖,给家人一个22℃的冬天

icon 2018-10-22 11:15:13
icon 0

摘要:10月20日,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主办,富森美家居承办,联合众多一线暖通服务商打造的“2018四川采暖节”在富森美城南建材店(2号店)盛大启幕。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岁月匆匆,银丝暮雪,父母老去儿孙绕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温暖场景让人憧憬留恋,然而这样的温暖仅需三天,富森美给你一个“燃并暖”的欢乐时光。
      10月20日,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主办,富森美家居承办,联合众多一线暖通服务商打造的“2018四川采暖节”在富森美城南建材店(2号店)盛大启幕。来自国内外家居行业大咖、主流权威媒体以及知名暖通品牌服务商、暖通设备品牌齐聚富森美家居,共襄这场家居行业采暖盛会,全场燃到沸腾。

成都人的年度采暖盛会
      自2013年起,富森美家居便与各大一线暖通服务商携手创办了“成都人的年度采暖盛会——成都采暖节”。
      6年来,成都采暖节便成为全国家居卖场中一道独有亮丽的风景线,成都冬季居家的热门话题,它不仅传达一种对舒适品质的追求,更是一种充满温情的生活态度。
      10月20日,在“2018四川采暖节”盛大启幕之际,国内外顶尖的采暖设备供应商、成都顶尖的采暖服务商共聚富森美,在这样一个采暖盛会中有着许多更加实惠又亲民的采暖政策,让蓉城的整个冬天都温暖如春,让更多的家庭“燃并暖”。

18大品牌荣膺“2018最受四川消费者喜爱的舒适家居品牌”
      “2018四川采暖节”正值富森美家居第六届采暖节,6年来,“成都采暖节”便架起了一个让市民与采暖商良好沟通、共同研究采暖的平台,也把居家生活品质、舒适居家的一种健康居家理念带给了广大市民。同时,众多采暖品牌也通过“成都采暖节”这一平台,利用口碑与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2018四川采暖节”,富森美家居联合主流权威媒体和全川消费者的体验,一起评选出“2018最受四川消费者喜爱的舒适家居品牌”,A.O.史密斯、格力、嘉科米尼、沃乐夫(德国)、奎林(英国)、欧文托普(德国)、菲斯曼、林内、东芝空调、万和电气、阿里斯顿(意大利)、楷美(德国)、威能锅炉、博世(德国)、友邦吊顶、欧普集成整装、美尔凯特、奥普等19大优质采暖品牌荣获此殊荣。

3天轻松装暖气,给家人一个22℃的冬天
“2018四川采暖节”富森美以“3天轻松装暖气,给家人一个22℃的冬天”为主题,联合美景、华海、华商、威能、格力、华商、A.O.史密斯等一线采暖服务商及东芝、三菱等近百个设备供应商集中让利,为家有老小的家庭提供了13800元/套起、丰俭由人的近百个品类的暖通配置方案,特别针对老房改造需求的家庭承诺进场3天以内通暖;除此以外还集合了美尔凯特、友邦、奥普、欧普等吊顶品牌,为成都市民带来卫浴空间最舒适的暖风系统,相信“2018四川采暖节”一定能为全成都市民带来品类最全、价格最好、价位最齐、适用最广的采暖节。

      通过这样一个盛会,富森美家居希望能把高品质、高舒适度的生活方式与充满温情的生活态度带给更多的家庭,希望把这样的温暖传递给你,让蓉城的居家生活越来越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