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十期丨LILJL厘芈:极简之上 是高冷的温情

icon 2019-08-30 12:02:40
icon 0

摘要:很多喜欢厘芈的人,都绝不止是喜欢,而是就像果粉热爱Apple那样,热爱着厘芈这个品牌,和它呈现的有着鲜活生命力和张力的空间。

初见未倾心 再见成热爱//

  高冷,这是厘芈给人的初印象。所以对走马观花的人而言,很有可能会错过这样一处妙景——门头的logo很小,清一水的黑白灰色系产品简单陈设于不大的店内,乍一看,几乎找不到视觉高潮。可一旦你静下来,多看一眼,只一眼,相信我,你会和我一样被深深吸引。

  金属、玻璃、木制、皮质、布料、五金、灯光之间的材质壁,在这里全部被打破,以一种简单不刻意的方式和谐共生,组合成平开门、移门、衣柜、书柜、护墙等空间模块。极致的意式极简风,几近“变态”的细节处理,一线一面、一物一什,都在诠释“低调奢华有内涵”这一金句。

  所以很多喜欢厘芈的人,都绝不止是喜欢,而是就像果粉热爱Apple那样,热爱着厘芈这个品牌,和它呈现的有着鲜活生命力和张力的空间。

“理工男”们给生活的大确幸//

  在位于富森美家居三号店5F的厘芈成都体验店,负责人李枝俊向我们介绍厘芈的时候,脸上写满了骄傲。言语间可以感知到的是,他是一个重度芈粉。“我们的饰面材料95%都是采用原装进口,链接五金采用自主研发设计,自行开模加工”,关于厘芈的“黑科技”,李枝俊准备单独找时间给我们细细介绍,因为一时半会说不完。

  品质和颜值之外,厘芈强调功能至上。本着“设计本就是为生活服务的”这一理念,厘芈的研发团队们可谓用足了“脑花”,从270°大开合的柜门,到严丝合缝的防尘条,到可自由调节高度的书柜、衣柜,再到触点式电路系统和无合页的开门设计,都传递着厘羋的极致人性关怀。如果是细节是厘芈的灵魂,那么极致的人性化设计,则是厘芈“理工男”们献给生活的大确幸。

质感之外 他们把功能做到了极致//

  当我们谈论设计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谈些什么?厘芈的答案是,回到生活和空间本身,回归设计的本质。在厘芈成都体验店,这样的感知会很直观,从门到衣柜,到书柜、护墙,再到微观的螺丝、踢脚线、灯控等,植入“理工男”的严谨思维之后,厘芈把每款产品的功能性都做到了极致——将灯控设计于柜体底部,居使用者可以自行维修调节;柜门270°打开,创造最具层次感和通透感的空间;用自由组合的思维架构墙柜,高矮大小任君调节……厘芈对产品功能的设计,让人惊叹!

因热爱而生 所以被热爱//

  不会设计飞机的音乐发烧友不是一个好的品牌掌舵者。厘芈,就是由这样一位“有故事的男同学”创立。不大的团队,重研发设计、轻市场营销,从老板到产品官,都是“实在人”,热爱生活、奇思妙想、认认真真地做着人性化到极致的设计。如成都店负责人李枝俊所说,“在厘芈,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理念。我们的理想代表了我们存在的原因,也是我们一切行动的指导原则: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最高质的产品。”

极简之上 是高冷的温情//

  极简,其实不只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性格。厘芈这样的品牌,往往是不喧哗自有声的,其拥趸们也多少都带着点“独立而不独于世”的气质,是有着高品位、善于用品味相当的事物进行自我取悦的一群人。

  也因此,厘芈的极简,与主流意义上的极简还不太相同,“高冷”中处处透着温情,是一种有着“烟火气”的极简,而这,最是令人动容。

  门店地址: 富森美家居南门三号店5FLILJL厘芈体验店

  ————————————————————————————————————

  《浪眼寻店》,资深家居编辑X文艺女青年X美好生活爱好者,用挑剔但善于发现的眼光,寻找最能展示生活之美的家居门店,探求美好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点击【浪眼寻店】查看精彩专题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