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家居新零售·直播战略发布会举行

icon 2020-04-18 15:36:04
icon 0

摘要:富森美家居(股票代码:002818)顺大势而为,于4月18日推出“场景时代,直播相见-新零售·直播战略”发布,数百位行业大咖、业内媒体、直播红人现场共同见证。

 · 国内首个家居网红直播基地落地富森美家居

  · 1000位直播达人打造计划出炉

  · 引领大变局下的场景时代家居新消费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导购试坐完毕,31岁的成都市民姚媛媛在“富森美在线”的一场直播中,在5000多竞购者中抢到了一直心心念的布艺沙发,用来换掉家中那个早已看腻了的老旧沙发。

  从今年2月14日的第一场直播带货以来,富森美已在自我开发的线上平台“富森美在线”举办了40余场直播,累计超30万人次观看,在线成交超1万单,极大的提振了疫情时期的消费流量。

  富森美家居(股票代码:002818)顺大势而为,于4月18日推出“场景时代,直播相见-新零售·直播战略”发布,数百位行业大咖、业内媒体、直播红人现场共同见证。

  新机遇:直播及短视频为家居行业赋能

  据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网数据预测,2020年,我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预测将突破9000亿元。巨大的直播市场,显示出用户的购物习惯已经发生质变,多样化购物模式逐渐刷新现有消费结构,于是,用直播及短视频为家居行业赋能,就成为富森美家居的重要战略。

  “数字化+新零售,将重构家居产业新生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如是说。未来,直播及短视频将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主要助推力。

  这一助推力已经显现——上周,富森美举办了11场在线直播消费,共计有超6万人次参与观看,超6000人下单,500余个入驻商企直接获利。据悉,在接下来一波针对五一档期的“重过315”促销活动中,富森美还将以在线直播为主要消费阵地,将线上引爆和线下引流紧密结合。

  新业态:富森美新零售团正式出征

  尝到甜头的自然是与富森美共生的众多商户,“直播热“明显推动了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的发展,一个崭新的家居从业人集群方兴未艾——在发布会现场,由富森美大商代表——四川TATA木门总经理贾琦,带领的富森美新零售团正式出征。未来,富森美新零售团将推动平台上各品牌直播业务的协同合作,促进商家间的交流和学习。

  贾琦认为,用好直播工具,打造网红,创造平台,不断创新思维,将线上引流到线下门店落地,即是新零售,“拥抱变化,才能拥抱更好的结果。

  新战略:1000直播达人,云启未来+

  现场,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进行了富森美家居新零售&直播战略发布,其中的1000位直播达人打造计划引人关注。据吴宝龙介绍,在当前直播、短视频扶摇直上的消费市场,营销策略必须顺势而为,应变而变,主动探寻场景化营销策略,为客户呈现镜头前的完美空间。

  “我们希望用好场景,撑起每一个内容阵地,未来,这里将成为对大众开放的家居网红直播基地。”据富森美直播负责人介绍,富森美将发挥自身资源及平台优势,实行“1000达人打造计划“,为平台3000+商户的场景营销助力,嫁接优质直播资源,将合作伙伴引入场景营销快车道。现场,富森美家居与多个直播网红达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此同时,富森美将结合现有的线上流量聚合工具“富森美在线”,运用对直播、场景营销的新认知、新方法,重塑家居营销格局,开启场景营销新时代。

  行业快评:

  直播当道的新零售时代,各行各业纷纷掀起场景革命,富森美家居的新零售·直播战略,是家居企业拥抱变化,主动迈向场景时代的创新之举,拥有资源、平台、市场、品牌优势的富森美家居,如何运用新方法、新工具,驶入场景营销快车道,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