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变而来 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火热招商

icon 2020-04-13 17:34:55
icon 0

摘要:“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整体面积共 3万方,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大道757号,北改战略经济核心区,对面海宁皮革城、省医院,毗邻西部商贸城。

  “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整体面积共 3万方,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大道757号,北改战略经济核心区,对面海宁皮革城、省医院,毗邻西部商贸城。地铁、公交十分便利,超1000个停车位,“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具备定位高端、地段优越、商圈成熟、交房量大、配套完善、统一管理、大数据营销等一系列优点,是当地一站式家装新地标。

1

  “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主营业态包含瓷砖石材、卫浴五金、厨电电器、地板木门、门窗、窗帘、油漆、灯饰、吊顶、衣柜、全屋定制等。目前已入驻九牧、兰桥、梵美国际、前锋、美的、罗马利奥、凡香宅配、可罗雅、志高等多家知名品牌。

  “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将融入博美·美家、博美·全屋中心两大全新模式到卖场,同时利用博美签单宝、收银宝、巡店宝、晒单宝、评价宝等商场管理系统,用科技赋能商场运营管理,运用博美云VR软件将商家产品以家装实景的形式呈现给消费者,实景+虚拟的模式实现消费者所见即所得,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且依托大数据作支撑,获取消费意愿,实现精准营销。

2

  始创于1996年的博美装饰城,作为美好居家生活的倡导者,24年已来一直精耕专业家居建材市场,有着丰富的大型卖场运营管理经验和全面的服务保障,专注打造家居、建材、居家生活商业MALL ,现已发展成为以居家商业地产投资与开发、招商与销售、策划与运营、直营与连锁为主的大型居家商业平台。博美是四川乃至西南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居消费品牌,也是全国建材行业的先行者。未来,博美将扎根四川,辐射全国,继续把卖场和平台建到需要的地方去,倡导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目前招商火热进行中,期待优质商家积极入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