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洗衣机TOP3份额超9成 卡萨帝占了78.9%,其他呢?

icon 2020-03-12 17:14:40
icon 0

摘要: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家电行业中,高端洗衣机市场品牌集中度呈现出少有的稳定景象。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家电行业中,高端洗衣机市场品牌集中度呈现出少有的稳定景象。据中怡康第10周洗衣机市场数据,10000+价位段份额前3品牌为卡萨帝、松下、小天鹅,与上周保持一致,三家份额总计超过9成。

1

  具体来看,当周市场品牌份额TOP5分别是卡萨帝78.9%、松下9.6%、小天鹅4.6%、美的和博世同为1.6%;其中,松下较上周实现2.6%的增长,小天鹅缩水1.9%。

  第10周洗衣机畅销榜TOP3被卡萨帝包揽,前10型号中卡萨帝有8款,第5名、第10名分别为松下和小天鹅旗下滚筒型号产品。

2

  行业分析师认为,目前家电消费者需求主要集中在健康方面,高端洗衣机市场中带有衣物杀菌、消毒类功能产品关注度较高;而最近,卡萨帝正主推带有"空气洗"醒衣功能的洗衣机,可以通过85-65℃的微米级蒸汽分子快速瓦解菌类微生物蛋白,对娇贵衣物进行有效消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