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艺术整装馆开业 玩转整装新模式

icon 2020-11-11 17:47:30
icon 0

摘要:11月11日,余工大家居暨1991艺术整装馆开业仪式在富森美家居城北成华店举行。

  11月11日,余工大家居暨1991艺术整装馆开业仪式在富森美家居城北成华店举行。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文武,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中国家装教父/星艺、华浔、名匠、三星九艺四大装饰集团创始人余静赣余工,余工大家居联合创始人程碧,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李红设计材料研究所创始人李红,艾宸艺搭国际优质软装共享平台创始人程于宸,以及欧派、梦天、好莱客、万格丽等大商品牌负责人莅临现场并致辞。300余名观众及媒体代表见证了本次开业仪式。

  作为西南首家整装馆,余工大家居1991艺术整装馆开业现场高朋满座。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在致辞中表示,1991艺术整装馆将供应链进行了优化和整合,并提出了共享供应链的概念,将一个供应链的新物种带到了富森美家居,给富森美商场、入驻商家甚至整个四川的整装行业带来了不一样的“新玩法”。富森美家居将一如既往支持有创新力的企业入驻,一起共建大家居行业。

  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认为,新物种概念在各个行业生根发芽,但在泛家居行业,新物种的概念很火热,落地却很稀缺,一方面在于泛家居家装领域链路太长,品类太多,另一方面在于产业集中度过低。1991艺术整装馆的出现,将冗长的链路集中在2000平米的体验馆中,将品类头部品牌集中在2000平米的体验馆中。链路和资源的集中,将催生出整装的新玩法,他希望1991艺术整装馆能给行业带来全新的商业探索。

  中国家装教父/星艺、华浔、名匠、三星九艺四大装饰集团创始人余静赣余工,在演讲中历数了他与泛家居家装行业的“缘分”,从1991年成立第一个家装公司——星艺装饰开始,他在泛家居领域的探索一直未曾停下。互联网时代又逢疫情,深刻地改变了家居商业的逻辑,更有现代感、创造力、审美力和高效率的家装被年轻的90后们所接受。在这个大前提下,他提出了“艺术整装”的概念,希望通过更紧凑的链路和更纯粹地分工,让装修回归本源,让设计回归审美,让艺术渗透进生活的每个细节。他在致辞中还提到,要用心、用情、用爱设计每一个空间,让空间有文化之美、有艺术之美、有人居美学,“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正是1991艺术整装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和不懈追求。”

  余工大家居联合创始人程碧则将艺术整装定位于供应链共享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年轻设计师入会就能享受到共享办公、品牌供应链、优质施工等会员服务,入驻供应链品牌可以找到精准装修客流,为品牌带来持续不断的订单和口碑。设计和供应在这个平台上相互滋养,形成良性循环的整装闭环。

  随后,欧派、梦天、好莱客、万格丽等大商品牌负责人在致辞中也表示,希望与1991艺术整装平台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脱胎于星艺装饰的余工1991艺术整装,开启了智慧家居全新共享模式,以“用艺术改变生活,让家家都有艺术”为愿景,余工艺术整装馆打通家装供应链,整合材料、设计、施工,打造一站式共享家装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