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成都旗舰店重装开业,一群设计师在这里玩了一场交响乐party

icon 2020-11-08 18:48:21
icon 0

摘要:11月5日,森鹰成都旗舰店重装开业,在这家装潢得仿若实验室一样但是专卖空调窗的门店里,在富森美家居、成都木兰会,以及各方社会力量的通力配合与支持下,一群设计师围拢而坐,暂时放下工作、放下手机,一起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交响乐创作中!

  有人在山野歌唱,有人在岛屿的角落升起营火;有人登上月球,有人潜入深海……也有人在家居建材店里开即兴演奏会!

  11月5日,森鹰成都旗舰店重装开业,在这家装潢得仿若实验室一样但是专卖空调窗的门店里,在富森美家居、成都木兰会,以及各方社会力量的通力配合与支持下,一群设计师围拢而坐,暂时放下工作、放下手机,一起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交响乐创作中。

森鹰 x 声音:实验室

  说起来,这一次活动的场地支持同时也是主办方之一的森鹰真可谓是行业之鹰了,数年如一日的不断挑战技术高点,以超前的研发意识与过硬的生产工艺,默默地以一个门窗制造厂的身份获得了一个世界吉尼斯纪录、388项专利……来自哈尔滨森鹰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中心的总经理肖恒虎,也特意来到现场为大家简单的阐释了:企业是如何站在全球环境保护的大局、从每一个小家庭的角度出发去做研发的。

哈尔滨森鹰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中心总经理 肖恒虎致辞哈尔滨森鹰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中心总经理 肖恒虎致辞

森鹰空调窗成都总经理 陈晓蓉致辞森鹰空调窗成都总经理 陈晓蓉致辞

志淼创意设计总监、成都木兰会会长 王渝萍致辞志淼创意设计总监、成都木兰会会长 王渝萍致辞

十格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成都木兰会会员设计师 客串了本次活动主持人十格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成都木兰会会员设计师吴佳娟客串了本次活动主持人


 随后,在森鹰云贵川大区经理王鹤霖以及森鹰成都营销总监王以波的带领下,到场的设计师与媒体朋友们分别以“望、闻、问、切”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空调窗”的奥义所在。

观看+聆听+问一问+摸一摸

太鼓文化推广人、鼓圈引导师、世界节奏行为艺术家松源太鼓文化推广人、鼓圈引导师、世界节奏行为艺术家松源

  首先,我们将音乐会的特邀嘉宾松源和他的鼓请进了森鹰体验室中,在他的敲击过程中,通过门的开关,大家结合分贝值数据的变化以及自体的感受,秒懂什么是门窗隔音的最大相对值,它又会对人体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然后又以一场模拟的暴风雨向大家展示了绝对的密封性。

 设计师们在森鹰成都旗舰店营销总监王以波和总经理陈晓蓉的带领下,“解密”森鹰旗舰店

  有趣的实验室里当然不会只有一种体验,一组红外线灯模拟太阳光照的温度实验对比,让品牌专利的三玻两腔离线单LOW-E玻璃的“低能耗”特质一下就展露出来。据说,用这样的玻璃,能让室内在不用空凋、暖气等设备的前提下,四季都保持在一个相对恒定且舒适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森鹰成都旗舰店的重装登场是由国内知名80后设计师邵唯晏带队完成,将一个传统的建材卖场变成了一个有点意思的空间,想要了解门窗类行业前沿技术的设计师们、想要解锁人生冷知识库更多勋章的朋友们,都不妨去走一走瞧一瞧,一定会让你收获颇丰。

森鹰 x 声音:演奏会

  精彩的实验结束后,每个人的座位前都多了一个“伙伴”,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在松源老师的指挥下,一场不能被复刻的音乐会不断被众人的力量推向高潮。

  从对乐器的不熟悉,到可以用它们去共同创造一次独特的演奏,大家从中真切的体会到了完成一次美妙的创作,给他人留点余地是多么的重要,无论你的力量是否强大,一旦没有了其它的声音,其实乐趣也将不复存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