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艺术致敬经典!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复古冰箱

icon 2020-11-06 15:41:30
icon 0

摘要:关于潮流有句人尽皆知的话:“时尚是个圈”。特别是最近几年,人们对于潮流前卫的定义走向了复古,HCK哈士奇就紧跟当下的时尚潮流

  关于潮流有句人尽皆知的话:“时尚是个圈”。特别是最近几年,人们对于潮流前卫的定义走向了复古,HCK哈士奇就紧跟当下的时尚潮流,携手跨界合作的大IP可口可乐推出了一款超高颜值的冰箱,意图让中国各年龄阶层的消费者拥有现代家居融入西方工业时期风情的独特感受。

1

  这款冰箱在外观设计上彰显了三种经典元素。可口可乐经典的热血红是整个小冰箱的主基调色,再点缀上银白色的镀铬装饰定位板,在HCK哈士奇经典的小方块造型基础上,将整体打造成了一个大型的可乐罐,不仅给人妙趣横生的感觉。波普艺术大师设计的可乐瓶盖画面被数字UV印刷技术固定在了冰箱的侧面,赋予整体浓浓的艺术气息。

2

  在性能配置上,HCK哈士奇小冰箱有着五档控温,0-15度的宽温区,能够给各种酷饮美味提供珍藏之所,冰箱内部采用的是环保TPE材料,长效抑菌防霉,让吃不掉、喝不完的美食能够被无忧存储,再次品尝,依然新鲜美味。除此之外,HCK哈士奇小冰箱还搭载了高质量的压缩机,使用平均寿命能高达十年之久,无需费心维护,而且是环保低耗能的设计,平均三天只需消耗一度电,超乎寻常的节能性,让人在精彩生活之余,省心又省钱。这样一台面向生活又有着经典设计的小冰箱,已经深深打动无数消费者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