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福维克美善品带您畅享异国风味

icon 2020-11-04 13:48:14
icon 0

摘要:对于吃货来说,吃乃人生的一大要事。食客们心怀对美食的热爱奔波于天南海北,不远万里地探寻全球的山珍海味。

  对于吃货来说,吃乃人生的一大要事。食客们心怀对美食的热爱奔波于天南海北,不远万里地探寻全球的山珍海味。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旅行计划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但没有什么能阻挡老饕们吃遍世间美食的野心。而具备十八般厨艺、内含上万道全球菜谱的福维克美善品料理机成了众多美食爱好者嗨吃全球的首选利器。身未动心已远,不如与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一起,足不出户就能品鉴异国风味,为平淡生活增添一些趣味和仪式感,让丰富美妙的味蕾体验激活畅游四海的记忆,来一场舌尖上的饕餮之旅。

1

  邂逅地道法式风情 尽享细腻美味

  法国美食多以精致出名,且种类丰富、烹饪方式独特,而这背后所代表的,亦是法国人对精致生活及高雅品味的追求。菲力牛排作为法餐中经典的主菜,是每个喜欢享受生活的时髦女郎最为拿手的菜式之一。“菲力”代表牛里脊肉,是牛全身肉最瘦最嫩的部位,因此在烹饪过程中颇为讲究。煎得过熟会破坏其细嫩口感,必须要恰到好处的温度,才能达到鲜嫩多汁和焦香四溢的完美平衡。

2

  福维克美善品料理机自带时下最in的sous-vide低温慢煮功能。有别于“煎炸爆炒”等传统的烹饪方式,此法是将食物装进耐热的真空袋里,用美善品设定恒定的温度隔水加热,精准控制烹饪温度,从而轻松掌控食物熟度,让肉质呈现柔嫩鲜美口感的同时还能锁住其营养和原味。在美善品料理机sous-vide慢煮功能的助益下,即使是料理小白也能做出米其林星厨殿堂级的牛排,让此类高难度的菜式烹饪尽在掌控之中。

3

  做完菜品后,不防试试用美善品料理机榨一杯无渣果汁犒赏一下自己,在惬意中尽享新鲜细腻美味。在Turbo模式下,美善品机身内的刀头1分钟可实现10700转的高速运转,让蔬果连皮带籽,瞬间破壁,带来前所未有的清爽绵密口感。

  遇见日式家常料理 臻享食材本味

  说起日本料理,脑海中便浮现出充满温情的深夜食堂和独具特色的居酒屋。从精心严苛的食材选取,到浓缩着匠人精神的精烹细做、别致美好的摆盘,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仪式感。日料讲究菜品的色泽,口味较为清淡少油,在精挑天然原味食材的基础上,使用精巧细致而不喧宾夺主的方法引出食材的真味,同时尽可能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在日料餐厅,土豆色拉和溏心蛋绝对是当仁不让的“高人气配角”。但看似这样小巧简洁的家常日料,想要做出精美的口感也绝非易事。除了准备新鲜的食材,还需在烹饪过程中最大限度地锁住食材本味。

4

  在福维克美善品数字化引导式烹饪功能的帮助下,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将日式家常料理完美复刻。一键轻松调至Varoma模式,即可在烹饪时持续循环恒温蒸汽。只需再加入少量食用油便能做出香气四溢的土豆色拉,在充分保留了食材本身的营养和色泽的同时还能获得细腻顺滑的口感。此外,福维克美善品料理机还可一键开启煮蛋模式,不管是芝士般绵软的流心蛋,还是果冻般口感的溏心蛋、煮到刚好的全熟蛋,无需计算时间和温度,随心调节到相应的模式,就能拥有恰到好处的味觉体验。

5

  除了常用的正向搅拌以外,美善品内置的搅拌刀组还具备反转搅拌的功能,在低速运行时能使食材保持原样,而高速运转状态下可以将熟肉绞至手撕的效果。另外,美善品无油烟烹饪的设计可以避免用户因接触油烟而对身体产生危害,让饕客们在臻享美馔的同时亦能乐享轻松健康的烹饪过程。

  随心烹饪零失误 更有全球寻味活动邀您参加

  除了按指定的参数复刻经典的米其林菜式外,美食爱好者们还可以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利用美善品的经典手动烹饪功能激发无限创意烹饪潜能。除上述功能外,美善品料理机还拥有一锅三菜、慢炖、发酵、揉面、冲洗、加热等多种模式,在数字化引导式烹饪功能下,美粉们可以省时省力且零失误地做出地道美食,足不出户也能吃遍全球。

6

  美善品嗨吃全球活动现已正式开启,进入“美善品嗨吃全球”小程序,即可与美食博主们一同踏上舌尖上的寻味之旅,体验烹饪异国美食的满满乐趣。更有线下体验中心化身“美食使馆”,参与烹饪体验即有机会领取精美活动周边。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不管身处何方,都要将寻味进行到底。福维克美善品料理机自始至终为每一位食客提供专业的烹饪体验和更多的菜品可能,带您寻味地道美食,畅享异国风情,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品牌战略再升级AQUA为印尼医护人员捐赠防护设备,助力抗疫缓解物资紧缺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 走进大凉山捐赠仪式成功举办!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如何辨别克诺斯邦真假?柯诺木业老员工有干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