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

icon 2020-11-04 09:56:28
icon 0

摘要:锃亮的皮鞋,充满好奇的蓝色眼睛光,容光焕发地每一天早晨大喊“我准备好了”的那个黄色方块,这不就是我们的好朋友海绵宝宝吗?

  锃亮的皮鞋,充满好奇的蓝色眼睛光,容光焕发地每一天早晨大喊“我准备好了”的那个黄色方块,这不就是我们的好朋友海绵宝宝吗?它曾陪伴我们度过了美妙的童年时光,现在HCK哈士奇再次带着海绵宝宝走进我们的家里啦!

1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海绵宝宝陪我度过了童年,这次它又将见证我的孩子的成长。HCK哈士奇与海绵宝宝的联名,确实令人意想不到,正面采用的是数字uv打印技术,难怪这个“海绵宝宝”看起来如此生动,而且采用比利时进口墨水,对家人的健康也更有保障。

2

  刚到手,我家孩子被这款趣萌十足的海绵宝宝小冰箱迷住了。不止外观有趣,冰箱内部还储存着她喜欢吃的各种小零食!别看它占地只有0.1平方米,但是里面的容量可不小哦!打开冰箱门之后,你会惊奇地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一个4升的冷冻室,小孩子喜欢吃的冰激凌怎么可以少?冷藏室就更不用说了,足足有30升,各种零食、饮料、果冻都能藏尽海绵宝宝的“肚子”里。

3

  因为是给孩子用的,所以更加会注重食物储存的安全性能。这款海绵宝宝冰箱就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因为它采用的是环保TPE材料,抗菌率高达99.9%,储存空间清新洁净,孩子吃的干净,我们也更放心。

  希望这款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迷你小冰箱也能陪伴我的孩子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品牌战略再升级AQUA为印尼医护人员捐赠防护设备,助力抗疫缓解物资紧缺解决医护人员消杀难题 海尔缅甸为当地医院捐赠健康家电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荣膺2020中国家电创新成果奖新科空调兄弟品牌友奥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空调十大出口企业”殊荣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如何辨别克诺斯邦真假?柯诺木业老员工有干货!“品牌卓越,品质卓著,市场卓然”|千川木门再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品牌战略再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