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

icon 2020-11-03 14:39:23
icon 0

摘要:8月25日上午,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红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阮璘等一行莅临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调研千川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8月25日上午,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红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阮璘等一行莅临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调研千川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1

  马书记十分关心公司增产扩能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在免漆门车间,生产热火朝天,员工干劲十足,各种叉车往来穿梭,建设气氛火热。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就安全生产、加工制造、人才技术、产能产值、经营管理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倾听企业诉求,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协调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千川木门副总经理夷大杰向马书记做出详细汇报,自党和政府惠企系列政策贯彻落实以来,公司近半年的运营情况良好,在人才引进、管理规范、客户维护、订单数量、营业收入等各方面稳步前进,逐步突破。

2

  马书记在听取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千川对红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走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道路,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要用好用足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在技术研发、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生产经营效益,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做优做大做强。

  千川公司将把党的惠企政策转化成企业发展的动力,适应新常态,逆势求存;抓住新机遇,变中取胜;顺应新形势,守法图强。有效激发自身发展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品牌战略再升级AQUA为印尼医护人员捐赠防护设备,助力抗疫缓解物资紧缺解决医护人员消杀难题 海尔缅甸为当地医院捐赠健康家电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荣膺2020中国家电创新成果奖新科空调兄弟品牌友奥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空调十大出口企业”殊荣海信厨卫新品燃气灶 爆炒强小火稳 火力多重精控定制书柜的尺寸是多少?海尔卫玺双11开门大捷 引爆浴室康养狂欢购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精致仙女的“冻龄百宝箱”ESS音响『Joyful life』与美食的邂逅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品牌战略再升级超话2020丨金致尚品范泽金: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价值AQUA为印尼医护人员捐赠防护设备,助力抗疫缓解物资紧缺解决医护人员消杀难题 海尔缅甸为当地医院捐赠健康家电天猫理想之城·8点迎夜盛大启动,居然之家带来双11家装盛惠狂欢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荣膺2020中国家电创新成果奖新科空调兄弟品牌友奥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空调十大出口企业”殊荣活动|燃爆了!伊恋双11已打响第一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