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卫玺双11开门大捷 引爆浴室康养狂欢购

icon 2020-11-02 16:34:49
icon 0

摘要:“双十一”的钟声在11月1日0点准时敲响,海尔卫玺频传捷报,迎来双十一开门红。截止11月1日24点,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比增幅260%

  “双十一”的钟声在11月1日0点准时敲响,海尔卫玺频传捷报,迎来双十一开门红。截止11月1日24点,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比增幅260%,品牌入选京东厨房卫浴金榜,同时占据天猫智能坐便圈销量榜第一。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据奥维云网、观星台等数据显示,海尔卫玺已连续第五年稳居国货品牌第一,用户满意度也始终处于****位置。

  在目前全球疫情危机、全球政治经济变革的情况下,今年双十一海尔卫玺依旧保持了大幅增长,领跑智能马桶(盖)行业。据最新数据显示, 11月1日开售当天,海尔卫玺全网销量前10分钟便超去年全天同期,前40分钟同比全天增幅已超100%,当日整体销量同比增幅260%,智能马桶销量同比增幅238%,智能马桶盖销量同比增幅280%。海尔卫玺品牌多款热门单品智能马桶盖均位居细分领域销量第一,智能马桶H1-Pro、HB、H1U1等产品也都处于行业引领位置。

1

  海尔卫玺作为连续五年稳居国货品牌第一、全网用户满意度第一的智慧浴室康养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做智能生活的倡导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自品牌创立以来,依托海尔在全球家电领域的研发优势,海尔卫玺历经防电墙、净水洗、智能语音、健康检测等几次迭代,从工艺、技术、材质等方面不断革新,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安全、便捷的如厕体验,推动了智能马桶(盖)行业在国内的普及。

  海尔卫浴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72503.html

  疫情期间,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主打“安全净水,健康呵护”,借助净水过滤、杀菌功能、抑菌材质等技术,为用户家庭有效避免粪口传播、预防细菌滋生做出贡献。同时,海尔卫玺严格把控出厂产品,连续五年14次国家抽检合格率100%,只为打造精益求精的匠心之作。从本次双十一的市场份额也能看出,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优良的产品品质正驱动着越来越多用户选择,逐渐凸显行业龙头优势。

2


  同时,海尔卫玺依托海尔五星级润心服务,传承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借助全国服务网络365x24小时服务标准,带来“一年只换不修,五年质保”的升级保障,并集合3万家服务网络、2万个配送终端,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余市县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安装、全天候响应等贴心服务,免去用户后顾之忧,为用户权益提供最大化保障。抗疫期间,海尔卫玺服务团队坚守岗位,创新服务机制,在全力保障用户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每台智能马桶(盖)的正常安装使用,获得用户广泛好评。

  海尔卫浴天猫旗舰店:https://haierweiyu.tmall.com

  优秀的品质和用户体验造就了好口碑和高回购率。海尔卫玺在双十一期间引爆行业销量,未来,海尔卫玺也将时刻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带来“科技+品质+服务”的全方位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