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精致仙女的“冻龄百宝箱”

icon 2020-11-02 16:32:13
icon 0

摘要: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需要一台美妆冰箱,直到入手HCK哈士奇美妆冰箱后才发现,真香!

  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需要一台美妆冰箱,直到入手HCK哈士奇美妆冰箱后才发现,真香!尤其是夏天,由于温度过高,口红很容易化掉,丢了又很心疼,有了这台冰箱,再也不用担心了,简直是我生活中的宝藏啊!

1

  首先我要说一说这个冰箱的超大容量,满域分层收纳!这么一个小冰箱,拥有42升的大容量哦,要知道女孩子瓶瓶罐罐的东西又多又杂,梳妆台上很不好放。但HCK哈士奇美妆冰箱采用的是可移动的层架设计,让我可以把自己的化妆品分类存放,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整整齐齐的让强迫症患者很舒服,而且还可以放下更多的东西,简直不要太赞!

2

  而美妆冰箱的最大用途,就是保护护肤品嘛。HCK哈士奇这个小冰箱在化妆品储存上简直就是专家级别!有专利开发的湿度控制技术,能够保持冰箱内的湿度始终保持在40%-60%,能让你的化妆品保证在最好的使用状态,不会过干也不会过湿,更不用担心细菌滋生的问题了!0-15℃的广域温区,无论严寒酷暑,你的口红、水乳、香水、精华、面膜只要你用的到的化妆品,都能够得到全方位的保障!

  美妆护肤品的最佳归宿,就是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