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的影响,国外“宅经济”市场爆发,欧美等国家对于中国家电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居家生活比列上升让消费者对空调、移动空调、除湿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需求增多。

新科空调、友奥移动空调作为丰润集团旗下的品牌,近年来在国外市场的销量也节节攀升,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空调十大出口企业”殊荣!

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空调十大出口企业”殊荣靠什么

1、产品力

友奥电器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空调十大出口企业”殊荣靠什么?答案是产品力!符合市场需求的强大的产品力!比如在刚刚结束的线上广交会上,新科空调和友奥推出了数款新品:有体积更小、制冷更快、性能澎湃的新款移动空调;高颜值、高性能、适用大空间的新款除湿机,一键搞定全屋除湿,范围可达220㎡;具有wifi远程控制功能和120v-265v宽电压运行的新款家用空调。新科和友奥一如既往的在设计、研发、生产等全链条上都精益求精,以匠心智造精神脱颖而出,获得外商的青睐!

强大的产品力来自哪里?来自丰润集团新科空调企业持续对研发技术的不断投入,据了解,丰润集团每年投入上亿元的资金,进行设备的引进和改造,在设备上的大投入,使得友奥电器以及新科空调产品的生产直通率在99%以上,开箱合格率99.8%以上,相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中国强制认证”、“国家节能产品”、“美国UL”、“美国能源之星”、“澳洲MEPS3”、欧共体CE等多项权威认证,获得了通往全球市场的通行证。

1

2、品牌力

丰润集团友奥电器是一家匠心制造的品牌企业,实行“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的质量检测控制制度。从原材料进厂、半成品,到产成品出厂的全过程,都实行严格的检验。公司根据国际著名公司如日本松下、东芝、日立等的先进质量管理和控制方法,结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制订了严格的交收检验规范和检验作业指导书,对成品进行最终检验和试验,如功能和外观检验、性能测试、安全测试、电磁兼容测试、碰撞试验、跌落试验、高低温负载试验、可靠性试验等,严格实施质量否决,确保不合格品不得出厂。

精益求精的匠心制造精神让友奥电器以及新科空调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力和正能量口碑传播力!“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空调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深受网友好评的十大空调品牌”、“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等等荣誉都证明了友奥电器和新科空调品牌是值得所有合作伙伴和用户信赖的。

2

3、诚挚服务

就以前不久的线上广交会来说,为更好的对外展示公司产品,新科与友奥提前做好了对客户的前期邀约,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选择不同的展示产品;根据不同时区的客户,分时段多批次进行现场直播。充分的准备,让产品有更好的展示效果,与外商有更好的互动,由此建立起与客户的信任,提高线上展会的成交率。

线上广交会肯定会成为近两年新的模式,新科与友奥进行精细化运营,通过在会展前、中、后做好服务的延展和营销工作,来稳固以往的老客户与引流新的外商客户。在稳定传统优势商品贸易的同时,积极探索发展外贸综合服务、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新服务模式,从而让企业更好的走向国际市场。

据了解,目前新科空调工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5个大中城市和地区建立了产品管理中心,拥有现代化流水线13条,年产能500万套,新科智能环保工业园建成后,产能将实现翻倍,国内行业排名一直占据前10位,相信在未来,友奥电器和新科空调国内国际市场都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