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金致尚品范泽金: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价值

icon 2020-11-03 11:37:34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金致尚品门窗董事长范泽金。

  问题1:2020最关心什么?

  答:2020年最关心的话题,从自身来说,就是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从企业来说,就是健康持续地经营下去。在疫情期间,我们对公司的产品、团队等等都进行了升级,练好内功的同时,关注市场动向,随时准备着,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答:我们对未来一直充满了期待。虽然现在竞争很大,经济走势也不算非常明朗,但是我们一直坚持自身素质的提高。我认为,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一个稳固的根基,对一个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加强了员工的素质培养,对经销商进行了一对一地精准帮扶,对产品构架和品质进行了升级,对公司的信息化系统进行升级。打牢基础,稳固根基,才能从容应对变化,做到健康持续发展。

  问题3:2020最坚信什么?

  答:坚持做一件事,思想不动摇,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价值,做好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猫理想之城·8点迎夜盛大启动,居然之家带来双11家装盛惠狂欢活动|燃爆了!伊恋双11已打响第一枪浪眼识货丨海绵时代新款记忆棉床垫值得买吗?博世全新活氧洗衣机,尽享健康洁净好时光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丨敦煌×贵阳,设计再遇见寻找心中的 Super X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术馆:当谈论艺术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门窗圆桌会议】一场透析门窗现状的闭门论坛感恩合作共赢,喜迎十五周年庆典|雅之轩董事长郑伟携高管团队走访各品牌供应商【百店誓师·千人亮剑】欣成旺斯门窗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奋战18天,签单一个亿】金致尚品门窗双11誓师大会圆满结束逛了西南首家天猫家居馆,小编决定把家再装一遍AQUA为印尼医护人员捐赠防护设备,助力抗疫缓解物资紧缺解决医护人员消杀难题 海尔缅甸为当地医院捐赠健康家电天猫理想之城·8点迎夜盛大启动,居然之家带来双11家装盛惠狂欢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荣膺2020中国家电创新成果奖新科空调兄弟品牌友奥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空调十大出口企业”殊荣活动|燃爆了!伊恋双11已打响第一枪海信厨卫新品燃气灶 爆炒强小火稳 火力多重精控定制书柜的尺寸是多少?海尔卫玺双11开门大捷 引爆浴室康养狂欢购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精致仙女的“冻龄百宝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