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18天,签单一个亿】金致尚品门窗双11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20-10-27 10:45:02
icon 0

摘要:为了迎战“双11”,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各部门今年从9月初就开始积极备战,从客服团队、线上运营团队、门店团队、渠道团队、产品团队到市场团队,每位金致尚品员工都磨刀霍霍,准备以最大的热情打赢这一“战役”。

  今天是10月26日,距离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越来越近,商界竞争如同争霸,双11对金至尚品每个门店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节日。作为金致尚品门窗首次全国大型联动活动,以“百店誓师·千人亮剑”为主题的双11全国联动誓师大会于今天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200+门店到场参加此次大会,双11市场销售的号角已经此起彼伏!大家都在磨刀霍霍、虎视眈眈11月的这场销售大战。

  为了迎战“双11”,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各部门今年从9月初就开始积极备战,从客服团队、线上运营团队、门店团队、渠道团队、产品团队到市场团队,每位金致尚品员工都磨刀霍霍,准备以最大的热情打赢这一“战役”。

  “金致尚品的团队一直是精准高效的,每位员工,每个门店都对工作抱着极大的热情,这个是毋庸置疑的。”金致尚品门窗企划总监曾洪飞在誓师大会上致开幕词:“双11是对我们业务能力的考验,我们要以饱满的激情去对待这次活动,同时各个部门之间要注意协调作战互相配合。我相信大家经过这么长时间系统全面的准备,今年的双11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为本次活动的项目统筹,终端运营部部长陈毅先生,从双十一的优惠政策到落地方针均做出了详细的讲解,陈毅先生表示:依靠其多年双十一应战经验,加之强有力的客户服务、运营承载、系统支撑、后勤保障等一个完整落地体系,他非常有信心带领全国各大战区打好这场战役!只要大家简单、听话、照做,就能够将这场活动做得非常成功!!

  营销总监邓辉先生指出:“双11”的号角已经吹响,金致尚品门窗早已准备就绪,从各个团队全方位全渠道出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在短短18天内,全力冲刺金致尚品新的政绩。

  金致尚品总经理范泽银先生,对“双11”誓师大会作总结性动员。范总指出,一年一度的“双11”是门窗业的盛会和消费者的狂欢节,各路商家都觊觎“双11”巨大的市场蛋糕,群雄逐鹿,鹿死谁手将见分晓。面对当下碎片化、多元化的门窗界乱局,我们唯有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方能破局。为此,我们需要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火力全开,抢占市场。要紧紧依靠品牌的力量拉升销售。以优秀门店活动作为坚强后盾,紧紧依靠全渠道的力量,依靠团队的力量,强化拓客闭环能力,拉升销售。

  本次誓师大会于当天17:30,在全场人员“奋战18天,签单一个亿”的口号中,取得圆满结束。金致尚品门窗抱着必胜的决心向“双11”这一高峰勇敢攀爬。这次活动意味着金致尚品门窗协助全国各大门店正在稳扎稳打向定制类门窗产品终端领域迈进,为之后的营销战略布局完善奠定基础,真正意义上金致尚品门窗走进百姓千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