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人体压力,睡眠更轻松

icon 2020-10-26 22:03:32
icon 0

摘要:“信诺全球健康指数调研”报告中,一组健康指数总数据:男性健康分数为61.3,女性健康分数为66.1。

  “信诺全球健康指数调研”报告中,一组健康指数总数据:男性健康分数为61.3,女性健康分数为66.1。男女分数差异说明,在同等社会环境压力下,男性的压力感和焦虑感明显要比女性要大。

  就目前市场上来看,女性保养产品层出不穷,但对于同时面临着精神、现实多重压力的男士们来说,他们更加需要贴心的呵护和关怀。男士为了家人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工作,他们同样需要一些保养产品,帮助他们拥有更好的高品质生活,源于十九世纪文化的纳肯伯爵品牌,就是这样一款符合提高男士高端生活品质的品牌。2014年,纳肯伯爵进入中国,由成都筑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在中国的运营。

  压力不仅会损害健康,还会妨碍获得合理的睡眠。北京朝阳医院调查了全国十万人的睡眠质量,有百分之八十三的被调查者说:我经常睡不好。与此同时,有百分之十六的人每天睡不足 6 个小时。与此同时大多数人觉得“睡不好”挺常见的,并没有意识到它的严重后果。科学研究表明,短期内睡不好,我们的注意力、判断力、思维能力和反应速度等会明显下降;长时间睡不好,还可能诱发抑郁症、高血压和老年痴呆症等慢性疾病,以及加速衰老。

  所以关注睡眠问题,并不仅仅是为了能够更加精力充沛地工作和生活,更是对自己长远的身心健康负责。纳肯伯爵致力研究压力与睡眠时间的双向关系,目前已经在健康睡眠系统建立了产品线科技浪潮飞速向前,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登上了历史舞台,纳肯伯爵紧跟时代的舞步,率先在健康睡眠领域推出了纳肯伯爵智能睡眠系统,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了健康睡眠管理平台产品,在智能家居的时代走在了前沿,为广大用户的健康睡眠品质提供了全新的升级。

  纳肯伯爵,以“专注主义、精确主义、完美主义、秩序主义“为核心理念,用源自德国的工匠哲学,致力于打造精英男士高端品质生活的全线产品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