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

icon 2020-11-04 09:59:24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发展,国民可支配收入提升,我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逐年递增。据预测,2020年中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59万亿元,2023年预估达到3.2万亿元。

  随着经济发展,国民可支配收入提升,我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逐年递增。据预测,2020年中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59万亿元,2023年预估达到3.2万亿元。巨量的数字,折射出广大民众对美好品质居家生活的不断追求,也促动着各方群雄在家装行业不断谋筹新的布局。

  近日,三星中央空调连续亮相两场大规模的家博会,为前来观展的广大消费者带来系列“爆款”产品,彰显了三星中央空调“科技创新、舒适高效”的产品理念,吸引大批消费者的目光,展位人潮不断。

1

  华夏家博会是家装家居行业最大规模的线下消费展,先已举办展会超百场,累计服务750万装修业主的家,而世纪家博会则是以家装、建材电子商务平台为一体的专业展会,作为家博会的老朋友,三星中央空调一如既往的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用户。

2

  展厅内一对一耐心讲解,从客户角度出发,帮助他们了解关于安装中央空调的实际需求与效果,并提供了对应的解决方案,直至顾客理解、满意。

3

  三星中央空调的高品质和多元化产品受到了广大观展客户朋友的认同和肯定,也赢得了大批新客户的信任和喜爱。

4

  在后疫情时代,更多的家庭会更关注健康安全的家环境性,因此空调绿色理念也比往年更加受到热捧。在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现在,相信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也会是今后暖通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5

  三星中央空调通过对消费趋势的洞察,整合集团内人工智能及领先的技术能力,更好的定义、设计、生产中央空调产品,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理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品牌战略再升级AQUA为印尼医护人员捐赠防护设备,助力抗疫缓解物资紧缺解决医护人员消杀难题 海尔缅甸为当地医院捐赠健康家电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荣膺2020中国家电创新成果奖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如何辨别克诺斯邦真假?柯诺木业老员工有干货!“品牌卓越,品质卓著,市场卓然”|千川木门再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