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 走进大凉山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20-11-04 10:29:38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日,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让乡村孩子有书读,让城里孩子更有爱,捐赠仪式在凉山州雷波县汶水镇马道子小学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日,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让乡村孩子有书读,让城里孩子更有爱,捐赠仪式在凉山州雷波县汶水镇马道子小学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第一季圆满收官。

  雷波县教体科局资助中心主任安顺林, 雷波县汶水镇镇长、全国劳动模范朱明清,汶水镇中心校校长易毅,马道子小学校长张吉才,居里亚集团董事长黄金,京东四川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文杰出席了捐赠活动,与马道子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让乡村孩子有书读

  雷波县教体科局资助中心主任安顺林对捐赠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有责任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居里亚的捐助极大的改善了学校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孩子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勇攀高峰。”安主任向居里亚的捐赠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荣获了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汶水镇镇长朱明清就是土生土长的山里人,他一直在积极助力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并长期言传身教孩子们发扬勤劳勇敢的淳朴作风。

  “我们这里阅读资源稀缺、课外读物缺乏,这次禾苗公益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课外书籍,改善了我们的阅读条件,真正缩小了我们乡村孩子与城市学生的差距。”汶水镇中心校易校长感谢居里亚给孩子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作为受捐学校负责人,马道子小学张校长表示,禾苗公益计划不仅改善了学校学习条件,美化了学校环境,解决了学生没有课外书可读的燃眉之急,还额外解决了学生部分生活难题。正是有了居里亚的捐助,学校10个班级,280余名学生都将得到受益。 “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些书,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励精图治,严谨办校,让学生成才,不负社会期望。”张校长同时承诺。

  “禾苗公益计划”的发起人,居里亚集团董事长黄金先生在致辞中介绍,禾苗公益计划于8月正式启动,自开展以来,居里亚300余家门店迅速开展书籍募捐活动,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参与与一致好评。禾苗公益的宗旨是解决孩子们“少书、无书”的阅读窘境,提高孩子们的教育质量与学习环境。“我希望每一个走出山里的孩子也可以和城里的同学一起畅谈‘彼得潘’,一起遨游‘海底两万里’,可以大胆的直抒胸臆,不再因阅读量的匮乏而噤声。”

  爱人者,人恒爱之。江油居里亚王总希望用实实在在的捐助行为,让孩子们得到帮助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树立好的榜样,并倡议孩子们长大后把这份美德发扬光大,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据悉,居里亚本次不仅捐建了图书馆、近2万本课外书籍,还根据学校和学生的实际情况捐赠了热水器、树苗以及学生电子手表等物资,总计捐赠价值达20万元。

  

黄总和张校长一起为“禾苗图书馆”及“禾苗班”揭幕。

  捐资助学,德耀千秋。马道子小学张校长向居里亚集团以及在本次禾苗公益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几位门店代表颁发公益表彰牌匾,以示感谢。

  

马道子小学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独具民族风情舞蹈、和手语舞蹈节目,并与前来捐赠的居里亚公益志愿者一起进行了拔河比赛,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嘉宾和孩子们一起种下居里亚 “希望树苗”,希望树苗能伴随我们的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用书铺出孩子走出大山的路

  图书馆的捐建,让孩子们能够阅读到更多的书籍,给孩子们的思维插上翅膀,去阅览广阔天地。图书馆开馆仪式,黄总将“知识钥匙”亲手交给张校长。

  伴随着黄总在黑板上写下:禾苗班,标志着禾苗班正式开班,每个禾苗班的同学也收到了精美的见面礼。黄总向禾苗班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日积月累去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用知识改变人生,实现理想。

  据悉,居里亚18年来积极完善慈善救助体系,开展了“安老,助残,济贫,助学”等多个领域的慈善工作,未来,居里亚也将以本次禾苗公益为起点,捐建更多山区学校,为更多山区孩子带去知识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辨别克诺斯邦真假?柯诺木业老员工有干货!超话2020丨金致尚品范泽金: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价值天猫理想之城·8点迎夜盛大启动,居然之家带来双11家装盛惠狂欢活动|燃爆了!伊恋双11已打响第一枪浪眼识货丨海绵时代新款记忆棉床垫值得买吗?博世全新活氧洗衣机,尽享健康洁净好时光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丨敦煌×贵阳,设计再遇见寻找心中的 Super X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术馆:当谈论艺术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门窗圆桌会议】一场透析门窗现状的闭门论坛感恩合作共赢,喜迎十五周年庆典|雅之轩董事长郑伟携高管团队走访各品牌供应商【百店誓师·千人亮剑】欣成旺斯门窗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如何辨别克诺斯邦真假?柯诺木业老员工有干货!“品牌卓越,品质卓著,市场卓然”|千川木门再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