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人眼中最舒服的椅子是什么样的?

icon 2020-11-04 21:01:33
icon 0

摘要:某网站上有一个话题“你坐过最舒服的椅子是什么样子的”,但绝大多数网友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而吐槽坐得不舒服椅子却占了大多数。

某网站上有一个话题“你坐过最舒服的椅子是什么样子的”,但绝大多数网友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而吐槽坐得不舒服椅子却占了大多数。坐得舒服,只是一个简单的需求,但大部分人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在传统的中国观念里,椅子是用来坐的,这个坐并不是以舒服为目的,而是注入很多传统礼仪。小时候最常听的一句话就是“坐要有坐样”,这个“坐样”其实就是礼仪,但没有“坐样”的姿势往往是最舒服的。

1

相比我们的传统理念,北欧人的对坐研究就要深入很多。北欧设计理念是“以人为本”,也就是说,在“坐”这问题上,人舒服是第一位。在坐得舒服这个条件满足了,再根据各种场景的“礼仪”细分出多种椅子产品。比如,地处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挪威,当地人就对坐的舒服有一份执念,很多当地人并不知道“躺椅”的英文单词是Recliner,因为在他们心目中“躺椅”就是STRESSLESS,源自挪威国宝级家具企业EKORNES(始于1934)旗下的躺椅品牌。

2

EKORNES公司产品是丹麦王室的首选

在全球,EKORNES公司的躺椅产品畅销全球,影响超过8500万人。那种无需浮华装饰语言也能唤起共鸣的奢侈感,放倒了无数傲娇的灵魂:诸国元首和政要例如挪威国王、老布什、特朗普、查尔斯王子等,又或新晋007丹尼尔.克雷格、“斯密斯夫人”安吉丽娜.朱丽叶,还有影星林青霞……等。

3

IMG产品

2006年,EKORNES公司推出IMG躺椅。IMG定位年轻化,除了舒服的特征,还兼顾时尚和性价比,被人亲切成为“挪威躺”。IMG挪威躺一经推出,便畅销北欧,远销欧洲、北美、大洋洲乃至日本等国家地区,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称赞。2018年,中国品牌曲美家居收购了EKORNES公司,从此IMG挪威躺也正式走入中国人的生活。

4

IMG挪威躺

作为EKORNES公司旗下品牌,IMG挪威躺遵循“舒适至上”的品质原则。为了全方面满足不同个体的舒适需求,IMG躺椅十分贴心地设计了可调式头枕功能。IMG躺椅的头枕不仅可前后调整,还可以上下调整,使人的头部与颈部在任何姿势都能找到舒适的位置,有了舒适的支撑,人可以迅速放松下来。

5

IMG挪威躺对身体的八大支撑点

在靠背环节,更能体现IMG躺椅的用心。IMG躺椅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设计了座椅自调节倾斜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根据人体重心自动调节靠背角度,时刻贴合身体舒缓压力。当身体向后倾躺,靠背会根据人体重心缓慢向后倾斜;起身时,则会温柔体贴地轻轻推动身体立直,让人感受极致的舒适。整个椅子遵循人体工学设计,能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的支撑点,头、颈、肩、背、腰、臀、腿、脚,带给你与众不同的贴合坐感体验,让身体的每一处部位都得到舒适的放松。

6

IMG挪威躺材质用心

舒适背后是EKORNES公司对材质的用心。IMG挪威躺选用了航空级的冷固定型海绵,并有承重层、缓冲层、舒适层三层设计,同时,灵活耐用的钢制内框一次压制成型,形成很好的支撑,能让人久坐不累。

能造出北欧人心中“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EKORNES公司不是一夜成名的,而是经过了近90年的沉淀和发展,以及对舒适深刻的理解。从Stressless到IMG躺椅,EKORNES公司为北欧人营造的这种舒适的理念正在向全世界蔓延,他们眼中***的椅子也必将得到越来多人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瑞美中央热水赋能消费转型 畅享舒适生活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福维克美善品带您畅享异国风味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瑞美中央热水赋能消费转型 畅享舒适生活玛格董事长唐斌:产品是核心竞争力,玛格蓄势待发!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福维克美善品带您畅享异国风味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 走进大凉山捐赠仪式成功举办!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