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美中央热水赋能消费转型 畅享舒适生活

icon 2020-11-04 20:58:1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人们开始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 消费者所追求的不再是商品的物质价值,而是高品质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与精神愉悦。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人们开始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 消费者所追求的不再是商品的物质价值,而是高品质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与精神愉悦。比如,一套柔软床品换来整晚酣眠、一台空气净化器给室内带来一片纯净,一台高品质热水器让全家人畅快沐浴……作为舒适家居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在小红书、抖音、微博上被频繁种草的“瑞美热水器”成为了现代人居的“标配”。

  品质卓越

  瑞美热水器功能表现亮眼

  相较于当今市场上质量水平参差不一的品牌来讲,不少消费者看中的是瑞美热水器耐用、节能、材质佳、品牌悠久等特点。

1

  作为世界上发明了第一台自动容积式热水器的品牌,自1925年创立至今,经过百年锤炼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热水器制造商之一,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瑞美热水器畅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售出超600万件各类热水产品,全球营收超过44亿美元。

  耐用可以说是瑞美热水器的一大优势,从内胆到外壳,瑞美都将品质做到了最优,作为容积式热水器的心脏,瑞美热水器的内胆采用RHEEMGLAS涂层,有效防止自来水、渗透、微量元素对内胆的腐蚀,配合超长的镁棒,完美中和各种水质、减少细菌滋生与附壁。其次,水箱外壳采用镀铝锌防腐彩钢外壳,采用5层工艺,外壳防腐、耐用,特别适用于户外环境。

  秉承着“节能”理念的瑞美热水器,在设计中采用了热效节能系统,很大程度上屏蔽了反射热量减少热损失,有效提高热效率,让每一份能源都物尽其用。

  专业源于专注

  瑞美中央热水?供暖专家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瑞美热水器的优质表现,是经过了千锤百炼而来的,从研发到创新,从科研到营销,瑞美的每一步发展都引领着全球热水器行业的风向。

  专注研发,瑞美集团在全球设有10个研发中心,旗下产品集供暖、制冷、热水、泳池加热和商用冷却产品于一体。2020年,瑞美中国区正式成立,并在中国成都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创新学习中心,在集团大力投资下,瑞美中国未来可期。

2

  专注品质,瑞美热水器一直以来沿用着国际标准,对每一个零件、每一个功能都做到精益求精,例如瑞美热水器内胆要做16万次的脉冲寿命试验,高于国内标准8万次,高于欧洲标准VL10万次。

  专注市场,瑞美热水器畅销全球,在中国更是深受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海底捞、沃尔玛、家乐福、联合利华、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青睐,并且与和记黄浦、万科、华润、凯德置地、仁恒、瑞安、龙湖达成了良好的合作。

  在对舒适生活体验的需求逐步升级的时代,瑞美热水器正在成为未来人居生活“标配”。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福维克美善品带您畅享异国风味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品牌战略再升级玛格董事长唐斌:产品是核心竞争力,玛格蓄势待发!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福维克美善品带您畅享异国风味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 走进大凉山捐赠仪式成功举办!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