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金可儿亮相央视,史诗级直播狂欢钜惠

icon 2020-11-04 21:03:59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3日晚8点,国际知名品床具品牌KINGKOIL金可儿等家居大牌携手红星美凯龙及央视名嘴,亮相北京水立方,参与了一场史诗级别的直播狂欢夜。

  2020年11月3日晚8点,国际知名品床具品牌KINGKOIL金可儿等家居大牌携手红星美凯龙及央视名嘴,亮相北京水立方,参与了一场史诗级别的直播狂欢夜。在这场名为“诗意焕新家”的直播现场,愛梦集团直营及金可儿加盟事业部总经理徐梓毅更是亲自上阵,携新款床垫深坑2.0,开启金可儿央视直播首秀。金可儿床垫,让您的脊椎睡眠,得到精心呵护。

1

  诗意水立方,尖货新品“焕新家”

  金可儿中国和红星美凯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11.11,金可儿作为红星美凯龙重要战略合作品牌之一,与红星共同助力红星美凯龙“天猫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季”,用空前的钜惠,重磅的大礼,打开亿万家庭对理想家居生活的诗意想象。

  本次直播,央视名嘴与总裁天团齐聚水立方。而国际知名床具领导品牌金可儿,携首发新品——世茂深坑洲际酒店联名款 “深坑2.0”限量版床垫,惊艳亮相直播间。就如品牌推荐官——愛梦集团直营及金可儿加盟事业部总经理徐梓毅所言:做床垫不难,但要做到让绝大部分人都睡得很舒服,这件事情就很难。金可儿深耕中国20载,不忘初心,将“脊椎睡眠”的概念带入中国人的睡眠生活,用“护脊床垫”开启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更多诗意向往。

2

  洲际联名定制——深坑2.0限量版

  本次首发限量款新品床垫“深坑2.0”,为金可儿再次联名世茂深坑洲际酒店,将来自地表下88米的“深”睡眠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作为本次“金可儿呵护季”全国大促的高端专款限量版床垫,“深坑2.0”款限量版床垫以世茂深坑洲际酒店内套房床垫为基础,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与优化,无论从外观面料工艺还是舒适垫层材料的应用,都无疑体现了金可儿百年品牌的优势。

3

  整张床垫以20cm的豪华舒爽深睡乳胶和精钢弹簧等的黄金组合,带来适中偏硬的睡感。EuroTop欧式云托式软垫结构,让人宛如与爱人拥抱般丰盈舒适;“会呼吸”的舒爽乳胶有效防螨、通风透气;3D波浪海绵弹性优越,缓压静音,有助于提升包裹感。床垫的四周采用5cm加硬海绵与2排加硬弹簧的双重护边,使得床缘更稳固。

  为使床垫免受致病细菌及有害物质侵扰,具有高效且持续的消毒性能,“深坑2.0”运用了Alpha Fresh光鲜纳米新触媒技术,该技术无毒无害,是一种依靠自然光就可发挥作用的先进环保绿色技术。

  金可儿将专利的自然分区技术,七分区的金钢独立袋装弹簧,以及“M-Guard”专利护边技术应用在新款床垫的研发上,并基于与众多豪华酒店合作经验,倾力为消费者打造五星酒店同款的奇幻奢睡眠体验,为您的四季好眠,呵护到家。

  领跑品牌,“金”力呵护

  2020年不仅是KINGKOIL金可儿进入中国20周年,也是金可儿拿下第8座酒店行业奥斯卡“中国酒店星光奖”之年。时至今日,金可儿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200个国际酒店品牌,6000多家高端酒店,其中既包括阿布扎比皇宫酒店、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等8星级的世界**酒店;也接待过无数名人,成为包括洲际、万豪、希尔顿、雅高、温德姆、凯悦以及锦江、万达、华住、开元等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指定供应商之一。

  在“2020年金可儿呵护季”中,除了本次亮相“红星美凯龙11.3直播狂欢夜”的“深坑2.0”高端限量款床垫外,极具性价比的“礼物2.0”床垫也将在全国各地金可儿门店问世。活动期间,金可儿各大门店还有更多惊喜给到大家,多重优惠、买就送好礼。如想了解更多活动细节,请至全国金可儿门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欧人眼中最舒服的椅子是什么样的?瑞美中央热水赋能消费转型 畅享舒适生活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福维克美善品带您畅享异国风味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精致实用两相宜,尽在HCK哈士奇复古迷你冰箱挺住,尾款人,火星一号集成灶放肆购!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 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逆势而上抢机遇,顺势而为促提升”|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梁千川视察康朴乐COMF·PRO携“新定制”惊艳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北欧人眼中最舒服的椅子是什么样的?瑞美中央热水赋能消费转型 畅享舒适生活玛格董事长唐斌:产品是核心竞争力,玛格蓄势待发!足不出户嗨吃全球 福维克美善品带您畅享异国风味居里亚“禾苗公益计划” 走进大凉山捐赠仪式成功举办!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带着家具去旅行,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从心出发,探寻美好生活华夏、世纪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喜获满堂彩可爱冰箱唤醒纯真童!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