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 丨金致尚品徐菱:守护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icon 2021-04-30 11:21:59
icon 0

摘要:“中国梦 劳动美”新浪家居520特别策划“全民爱家节”,三禾门窗常务副总冯博致敬家居产业工人。

  装修小故事,时代大变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集结各大家居品牌,成立爱家联盟,观精工制造、发现劳动美,向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金致尚品门窗营销总经理徐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有话对全国消费者说。她表示,自有建筑开始,门窗就与家息息相关。一扇好门窗能够遮风避雨,能够守护幸福。金致尚品门窗用匠心制造好门窗,用专心服务大市场,用爱心守护每一个劳动者的家。劳动者们安心奋斗,他们的家由金致尚品门窗守护。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每一个用自己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人都值得被赞美,每一个奋斗来的成果都值得被喝彩,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都值得被呵护。2021年5月,新浪家居“全民爱家节”,与全国劳动人民一起,让家充满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文化艺术战略,如何领跑产业新赛道?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掌上明珠家居告白你四川5.1迎首届门窗节,门窗消费进入新时代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太子家居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雅之轩门窗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金致尚品门窗告白你土巴兔官宣新品牌代言人佟大为 加速品牌升级步伐丽维家重磅发布“家居生活馆”,场景化全屋定制领跑新赛道老板电器携手国美在成都发布中国洗碗机节原态生活 自由探索丨好莱客第七届世界无醛日发布会圆满落幕乐居私享会在成都举行 家居大佬共论生态共赢话题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文化艺术战略,如何领跑产业新赛道?新房甲醛怎么除?老师傅提醒,这4个方法最实用,避免入坑多交税升佳地板“工厂直购节 FUN开购”活动来袭,为理想健康生活助力!新家具多久能释放完甲醛?不想等10年就跟着治理工程师这样做深圳礼品展|来自新特丽光的礼遇再受瞩目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掌上明珠家居告白你原创设计在成都丨王利帅:设计的出发点是美学和功能,终点是做服务行业进入“价值战”周期 卡萨帝空调全方位超预期首批卡萨帝用户:两代人的回忆,当时就看她跟别人不一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