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30强评选|前锋集团董事长杨钢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

icon 2021-05-07 17:21:04
icon 0

摘要:「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正式启动,前锋集团董事长杨钢担任评选活动「品质甄选官」,为品质家居代言,为中国质造背书!

  由乐居家居和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新来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智慧厨房 梦享家”——前锋集团董事长杨钢担任【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特邀【品质甄选官】,以标杆企业代表的榜样力量传递品质精神,助力国人品质消费!为品质家居代言,为中国质造背书!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与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品类30强及综合十大品牌榜单。

  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