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不高,但实用性极强的4个除甲醛方法,新房急住必备

icon 2021-05-07 10:17:07
icon 0

摘要:随着新房装修的越来越多,污染危害也就越来越多。儿童、大人都屡屡受害,防不胜防。因为在刚装修完的新房内会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甲醛、苯、tvoc等。

  随着新房装修的越来越多,污染危害也就越来越多。儿童、大人都屡屡受害,防不胜防。因为在刚装修完的新房内会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甲醛、苯、tvoc等。尤其是甲醛的危害性最大,释放周期最久,去除起来最复杂。

1

  目前市面上流传的除醛方法眼花缭乱,有用的没用的都混在一起,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几个比较常见但是不推荐的除醛方法,一起来看下原因吧!

  不推荐1、土方法除醛

  像果皮、熏醋、茶水等这类的方法,就是无效还耽误人的方法。它们的特点就是用一种异味掩盖另一种异味,来让我们误以为有除醛作用,甚至还会耽误我们的最佳除醛时间,简直是害人!

2

  不推荐2、活性炭除醛

  活性炭的空隙结构有吸附甲醛的作用。尤其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吸附力是很强的,但是由于它没有分解甲醛能力,而甲醛是不断的释放的,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就能明显感觉到活性炭的作用很弱了。如果不定期更换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3

  不推荐3、甲醛治理机构

  目前市面上除甲醛公司专业水平良莠不齐,有不少使用强氧化剂来去除甲醛。使用强氧化治理后,甲醛去除的速度特别快,但根本问题在于只清除了表面的甲醛,后期又会出现反复,而且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对人体影响更加严重。

4

  下面给大家推荐4个成本不高,但实用性极强的除醛方法,新房急住必备,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来。

  实用方法一、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一种非常简单还不花钱的方法,我们只需要每天把家里的门窗打开通风,就可以有效的将室内的污染气体排放到室外,将室外的空气在流进室内。不过通风受天气情况的影响,所以可以作为最基础的辅助净化方法一起使用。

5

  实用方法二、源头净化

6

  对新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喷涂,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能加速家具污染的去除,同时配合摆放些百藻纳小包,就可以起到持续净化的效果,而且百藻纳能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能够很好的能保证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弹问题,入住后也就会更安心。

7

  实用方法三、定期擦拭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8

  实用方法四、摆放绿植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虎皮兰等都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虽然净化的效果有限,不过在装修完的新房,适当的摆放这些绿植,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净化作用,并且绿植除了净化空气外,对新房也有一定的装饰点缀作用,适当摆放一些还是不错的选择。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森VENDY系列 | 有一种优雅的格调,叫做轻奢万种快快快装推出无印良品主题客房 住在这样的酒店你会喜欢吗?法视界新作 | 时尚又治愈,这家猫咖成了猫奴们的打卡地新房除甲醛三大误区,绝大多数人都躺枪了,看完少走太多弯路华承中居:中式设计 · 整装木作2021北京建博会回顾,初见即惊艳!莫尼人气展馆闪耀全场!刚需除甲醛急住精髓,重点做好这4步,值得收藏卡萨帝:不是只创新冰箱,还要发明生活难怪内行人不到一个月就搬新家,装修除甲醛原来还有这么多道道十强之选,实力共赢!名族达成“10强房企战略合作大满贯”!520不仅要长情的告白,还要爱与陪伴!好工艺成就好实木 护童科技枫桦木儿童学习桌全新上市星π·一城一至尊丨红星美凯龙成都至尊MALL耀世开启家居新时代国森VENDY系列 | 有一种优雅的格调,叫做轻奢万种快快快装推出无印良品主题客房 住在这样的酒店你会喜欢吗?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 重装启幕法视界新作 | 时尚又治愈,这家猫咖成了猫奴们的打卡地新房除甲醛三大误区,绝大多数人都躺枪了,看完少走太多弯路华承中居:中式设计 · 整装木作2021北京建博会回顾,初见即惊艳!莫尼人气展馆闪耀全场!刚需除甲醛急住精髓,重点做好这4步,值得收藏卡萨帝:不是只创新冰箱,还要发明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