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除甲醛急住精髓,重点做好这4步,值得收藏

icon 2021-05-06 10:30:45
icon 0

摘要:想要知道如何去除新房甲醛,那么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

  想要知道如何去除新房甲醛,那么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

1

  1、人造板材:甲醛具有较强的粘合性,同时可加强人造板硬度、防虫、防腐的功能,故广泛用于人造板材中,比如胶合板、细木工板、刨花板等,不可避免的向室内释放甲醛。

  2、装饰材料:各种装饰材料,比如油漆、涂料、泡沫塑料等制品都有甲醛成分。

  3、布艺类:还有一些布艺类纺织品,比如床上用品、布艺沙发、墙纸、窗帘等等,为了加强抗皱、防水等性能,也会在纺织物品中加入一些含甲醛的助剂。

2

  但凡是用了粘合剂的地方,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甲醛释放出来。室内装修用到的材料越多,甲醛释放量也就相对会越大。并且甲醛的释放周期非常久可长达15年。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无论是板材还是其他的材料的选择,都应该尽量选择环保系数级别高的,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从源头控制甲醛的含量。选择的时候要认准正规厂家生产的更有保障。

  那么对于想要急住除醛的话,还可以重点做好下面这4步,一个月就能搞定入住,值得收藏哦~!

  步骤1、通风加风扇

  刚装修好的新房,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浓度是最多的时候,所以建议每天都打开门窗来通风,可以很好的将室内外的空气进行流动置换。想要加快空气流动的话,建议在每个房间放置一台风扇来辅助吹风,可以更好的帮助甲醛的排放。

3

  步骤2、天然分解媒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4

  步骤3、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成分是天然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5

  步骤4、定期擦拭家具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不是只创新冰箱,还要发明生活难怪内行人不到一个月就搬新家,装修除甲醛原来还有这么多道道十强之选,实力共赢!名族达成“10强房企战略合作大满贯”!520不仅要长情的告白,还要爱与陪伴!好工艺成就好实木 护童科技枫桦木儿童学习桌全新上市售价超2万的冰箱,上市1周即登Top1,仅仅是因为新鲜感吗?在东南亚:海尔智家捐赠防疫物资抗击疫情在法国:海尔智家洗衣机获能效最高效A级认证高档面料怎么洗?意大利面料专家:用海尔空气洗别再闻味识甲醛,家中有这些征兆说明甲醛已超标这些除甲醛方法,本来都是“智商税”,却被网红吹成了“高大上”新房甲醛怎么除?老师傅提醒,这4个方法最实用,避免入坑多交税卡萨帝:不是只创新冰箱,还要发明生活难怪内行人不到一个月就搬新家,装修除甲醛原来还有这么多道道十强之选,实力共赢!名族达成“10强房企战略合作大满贯”!520不仅要长情的告白,还要爱与陪伴!曲美家居四川旗舰店进驻居然之家!居然之家打造“时尚精品商场”好工艺成就好实木 护童科技枫桦木儿童学习桌全新上市售价超2万的冰箱,上市1周即登Top1,仅仅是因为新鲜感吗?聚焦丨四川省首届门窗节正式启动在东南亚:海尔智家捐赠防疫物资抗击疫情在法国:海尔智家洗衣机获能效最高效A级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