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海尔智家洗衣机获能效最高效A级认证

icon 2021-04-30 18:10:18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4月22日,法国《Neo Domo》杂志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称,海尔智家I-Pro Series 7洗衣机系列被评为A级别最高能效认证。

当地时间4月22日,法国《Neo Domo》杂志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称,海尔智家I-Pro Series 7洗衣机系列被评为A级别最高能效认证。

1

《Neo Domo》是一本专门针对互联生态智能家庭的新杂志,主要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科技资讯。据了解,家用电器能效级别认证,会引入欧洲能源标签数据库,来综合评判家电能源消耗、以及对环境的影响。

据悉,之前家用电器使用的是A+/A++以及A+++的分类标准。为了更好的区分家用电器的特性,并为消费者提供更透明的信息,自2021年3月1日起,欧盟各地统一开始实施新能效标识,使用更加严谨的A到G分类标准界定。

海尔智家I-PRO Series 7洗衣机凭借空气洗以及ABT技术被列为A类。I-Pro Series 7洗衣机带有的ABT双喷淋抗菌技术可以有效清除舷窗和密封圈上残留的洗涤剂和污渍,抑菌率达99.9%。同时它带有的蒸汽洗功能,通过微蒸汽分子渗透衣物纤维,在快速去除衣物褶皱及异味的同时,还能减少2倍用水。另外,洗衣机搭载的直驱电机,在延长电机使用寿命,提高洗衣机的耐用性的同时,还从根源上降低了噪音与能耗,提升了洗涤效率。

2

除了I-Pro Series 7洗衣机,此前海尔智家旗下Candy Rapidò、Smart Inverter和Candy NOVA洗衣机也获得欧盟新能效标识A级认证。作为全球化品牌,海尔智家洗衣机立足用户需求,不断通过优质的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档面料怎么洗?意大利面料专家:用海尔空气洗别再闻味识甲醛,家中有这些征兆说明甲醛已超标这些除甲醛方法,本来都是“智商税”,却被网红吹成了“高大上”新房甲醛怎么除?老师傅提醒,这4个方法最实用,避免入坑多交税升佳地板“工厂直购节 FUN开购”活动来袭,为理想健康生活助力!新家具多久能释放完甲醛?不想等10年就跟着治理工程师这样做深圳礼品展|来自新特丽光的礼遇再受瞩目行业进入“价值战”周期 卡萨帝空调全方位超预期首批卡萨帝用户:两代人的回忆,当时就看她跟别人不一样母亲节实用又贴心的礼物,推荐荣泰G20筋膜枪CGAC首批星级产品公布,喜德瑞喜获五星认证出游“锦囊”:荣泰按摩椅及筋膜枪让你游玩放松两不误高档面料怎么洗?意大利面料专家:用海尔空气洗相约“我的秘密花园” 贵阳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玩出圈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别再闻味识甲醛,家中有这些征兆说明甲醛已超标这些除甲醛方法,本来都是“智商税”,却被网红吹成了“高大上”中国梦劳动美 丨金致尚品徐菱:守护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文化艺术战略,如何领跑产业新赛道?新房甲醛怎么除?老师傅提醒,这4个方法最实用,避免入坑多交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