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

icon 2021-04-30 17:44:39
icon 0

摘要: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于4月27日四川成都正式开幕!

  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于4月27日四川成都正式开幕!

  对于本次的财富峰会LUCITE也是竭尽全力的向一众同行者展示着自己对于品牌、产品、设计、市场运作模式及发展方向

  本次财富峰会从参观LUCITE成都新门店,美学中心店开始,所有的来宾前往成都美学中心店一同参观欣赏成都新店落成!

产品经理黄磊现场简单的对品牌做介绍

样板师李成真师傅门店上样展示

  德国赫威都肯总经理 董红强开幕致辞:LUCITE 德国赫威都肯带给中国消费者高端功能性的涂料产品。

  德国赫威都肯品牌主管 黎克威为我们讲解德国赫威都肯的品牌简介、市场推广的方向,以及培训支持!

  德国赫威都肯产品经理 黄磊 对于德国赫威都肯2021年度涂料新品的讲解

德国赫威都肯设计部经理张骏 就加盟商新店的设计理念细致的讲解

德国赫威都肯涂料销售事业部总监解涛对于LUCITE市场营销能力和销售布局的方向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德国赫威都肯全国招商总监 郭海峰为本次财富峰会准备了非常优惠的合作加盟政策

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大区销售经理卿建举行的签约仪式

财富峰会现场签约纪念照

董红强先生抽取的大奖华为手机

财富峰会结束合影

  "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至此圆满成功!此次财富峰会成功签约了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推广的效果,与LUCITE同行的人也越来越多!而此次财富峰会也将成为LUCITE发展的一大步,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梦劳动美 丨金致尚品徐菱:守护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文化艺术战略,如何领跑产业新赛道?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掌上明珠家居告白你四川5.1迎首届门窗节,门窗消费进入新时代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太子家居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雅之轩门窗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金致尚品门窗告白你土巴兔官宣新品牌代言人佟大为 加速品牌升级步伐丽维家重磅发布“家居生活馆”,场景化全屋定制领跑新赛道老板电器携手国美在成都发布中国洗碗机节原态生活 自由探索丨好莱客第七届世界无醛日发布会圆满落幕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别再闻味识甲醛,家中有这些征兆说明甲醛已超标这些除甲醛方法,本来都是“智商税”,却被网红吹成了“高大上”中国梦劳动美 丨金致尚品徐菱:守护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文化艺术战略,如何领跑产业新赛道?新房甲醛怎么除?老师傅提醒,这4个方法最实用,避免入坑多交税升佳地板“工厂直购节 FUN开购”活动来袭,为理想健康生活助力!新家具多久能释放完甲醛?不想等10年就跟着治理工程师这样做深圳礼品展|来自新特丽光的礼遇再受瞩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