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强之选,实力共赢!名族达成“10强房企战略合作大满贯”!

icon 2021-05-06 09:58:23
icon 0

摘要:目前,名族与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融创、中海、绿地控股、华润、绿城中国、龙湖集团签订战略集采合作单位,达成“10强房企战略合作大满贯”!

目前,名族与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融创、中海、绿地控股、华润、绿城中国、龙湖集团签订战略集采合作单位,达成“10强房企战略合作大满贯”!

1

△图源:中指研究院

十强之选·实力共赢

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融创、中海、绿地控股、华润、绿城中国、龙湖等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对建材产品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对合作企业的品牌知名度、生产实力、产品质量、供货速度等要进行全方位考核,企业在经过高标准层层筛选之后,才能入选战略集采单位。

近年来,名族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秀的工程承接实力、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等综合优势,赢得了诸多工程客户的信任,成为十强房企共同的选择。

2

在与全国众多优秀房企达成战略合作的成绩背后,是名族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以及深远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名族所属的龙胜集团拥有两家CNAS国家标准实验室,产品、技术、品质等均已得到全面保障。

3

△名族CNAS实验室检测

名族品牌高铁广告已登陆全国25个省份/直辖市,100+高铁站点,近500块高铁大屏广告,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

4


匠心品质 · 实力加冕

名族工程从签订第一家战略集采合作开始,截止目前已签订战略集采合作单位77家,项目遍布全国各大城市,获得众多房企认可。

名族合作工程项目案例(部分)

5

与能人携手,拓浩瀚蓝海;与巨人同行,创辉煌伟业。

未来,名族将携手百强房企共同提升人居品质,打造行业工程配套服务典范,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20不仅要长情的告白,还要爱与陪伴!好工艺成就好实木 护童科技枫桦木儿童学习桌全新上市售价超2万的冰箱,上市1周即登Top1,仅仅是因为新鲜感吗?在东南亚:海尔智家捐赠防疫物资抗击疫情在法国:海尔智家洗衣机获能效最高效A级认证高档面料怎么洗?意大利面料专家:用海尔空气洗别再闻味识甲醛,家中有这些征兆说明甲醛已超标这些除甲醛方法,本来都是“智商税”,却被网红吹成了“高大上”新房甲醛怎么除?老师傅提醒,这4个方法最实用,避免入坑多交税升佳地板“工厂直购节 FUN开购”活动来袭,为理想健康生活助力!新家具多久能释放完甲醛?不想等10年就跟着治理工程师这样做深圳礼品展|来自新特丽光的礼遇再受瞩目520不仅要长情的告白,还要爱与陪伴!曲美家居四川旗舰店进驻居然之家!居然之家打造“时尚精品商场”好工艺成就好实木 护童科技枫桦木儿童学习桌全新上市售价超2万的冰箱,上市1周即登Top1,仅仅是因为新鲜感吗?聚焦丨四川省首届门窗节正式启动在东南亚:海尔智家捐赠防疫物资抗击疫情在法国:海尔智家洗衣机获能效最高效A级认证高档面料怎么洗?意大利面料专家:用海尔空气洗相约“我的秘密花园” 贵阳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玩出圈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